圖說:聯成電腦獲桃園市職訓機構考核優等

不斷超越自我!人才訓練成果備受肯定   獲頒考核優等殊榮

     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,於11月5日在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舉辦「打造薪裝備就業好絕配」105年職業訓練成果展示暨現場徵才活動,透過免費剪髮、指甲彩繪、美食試吃…等多項活動來展示各類職訓成果,也讓民眾更了解職業訓練重要性,並於當日頒發獎項給執行優良的職訓課程承辦單位。
 

 
圖說:聯成電腦(右二)獲頒職業訓練機構考核優等獎牌。

 

      桃園市政府的考核計畫,以以下項目為標準:首先審查訓練機構是否符合TTQS訓練品質評核標準,再來就是查核師資及硬體設備是否符合辦訓的需求,以及辦訓中有無因為本班的作業疏失,而導致學員的權益受損;另外,結訓後的就業媒合服務,是否真正的幫助到各位學員。聯成電腦在這一次評核中,很榮幸獲得「105年度失業者職業訓練機構考核計畫 優等」的殊榮。

       根據調查,2015年全球電子商務產值上看1.77兆美元,台灣電子商務產值更將突破新台幣1兆元,隨著電商市場的爆發性成長,相關人才的培訓更顯得重要,有鑑於此,聯成電腦開辦「104年度失業者職業訓練-電子商務美工設計行銷班」,這個班級主要是培訓學員成為電子商務行銷人才為目的,透過學習運用PhotoShop數位影像編輯、Illustrator視覺美術設計、InDesign商業創意排版…等技巧,藉此提升職場的自我價值。

 

努力耕耘、盡心培訓企業人才  降低失業率

      聯成電腦創立至今,深耕教育已逾25餘年,推動國人在電腦專業的培訓上不遺餘力,致力達成「 讓每一位聯成學員都學到一技之長,並以此找到理想的工作」之使命。因此,不斷求新求變,只為了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以及服務。
     本次評核,每位評選委員都非常仔細審查每一個細節,提供給我們持續進步的地方,因而達成良好的執行成果;尤其是在結訓後成功媒合學員的就業率達60%,達到政府職業訓練課程的目的;另外,同時輔導班上有意願考取國際證照的學員,考照取得率更是高達100%。
對於這次評核獲得優異的考核成績,很高興也很感謝桃園市政府對於聯成電腦辦理職訓課程的肯定,我們將繼續秉持「 讓每一位聯成學員都學到一技之長,並以此找到理想的工作」的精神,用心辦訓,提供更好的學員服務。

更多職業訓練課程:http://www.lccnet.com.tw/lccnet/gov/unemployedlist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得獎榮耀:聯成電腦 榮獲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

聯成電腦得獎訊息:聯成電腦 榮獲Yahoo八月份最佳影音廣告

聯成電腦獲獎快報:獲頒「YouTube年度最佳首頁品牌廣告」優選

聯成電腦得獎快報:有夢最美   9學員獲國際大獎殊榮

聯成學員得獎快報:ACA世界盃學員榮獲佳績 代表台灣出席全球賽事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