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圖、菜鳥編

       前陣子Adobe 推出了CC 2017版更新,再次提供了更多便利的功能使用。這邊就先來介紹一下PhotoShop又提供給各位設計者那些方便的功能吧!更新完你的Photoshop後,當你在新增專案時,一定馬上就發現,視窗不一樣了,將預設的格式區塊化,可以更快速的挑選適合的專案樣式。

除此之外,2017版本中更提供了範本,對於初學者或是剛步入設計領域的人來說,是非常便利的一個工具。

早期版版樣式

2017版本提供了多元的範本樣式

      如上標示處,可以看到提供了相當多有質感的範本,包含了相片、列印、線條與插圖、網頁、行動裝置,影片視訊類別,也可以點擊最下方到Adobe網站上看更多的範本。不過並非全部都是FREE,不過也可透過網站上查看設計風格,也是不賴的方式。

 

     這邊就來測試一下,當點擊了範本後,就會進行授權與下載的動作。


 

     下載後,所提供給你的並非縮圖,而是可直接套用的樣板,也不只有原本提供的樣式,可以讓你有更多樣式的變化。


 

      馬上就可以作出一個有特色的作品。

 

      另外一提,下載的所有範本都會新增至 Creative Cloud 資料庫,稱為 Stock 範本,範本的副檔名會是.psdt,當你開啟範本作業時,會以PSD文件開啟。那下載過後的範本要去哪查看?其實就在一開始新增專案時後的視窗就可以查看。


 

       當然,如果你還是熟悉之前舊版本的樣式,也貼心的提供你切換。在一般設定介面中,將「使用舊版的檔案新增介面」勾選,就可看到熟悉的介面。


 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ccnet.com.tw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ccnetzone

菜鳥救星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sn0w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2招讓你快速下載網頁所有圖片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一個步驟將點陣圖轉換為向量圖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分享的時代,連帳號都可以分享喔

聯成電腦分享:早別人一步  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