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電腦  桃園分校: 蔡伶婕
培訓課程:PhotoShop、Illstrator 影像處理課程

      喜歡美麗事物的我,喜歡欣賞很多設計的作品,對於喜歡的作品我甚至還想了解設計理念,因為知道設計理念之後,再看一次設計作品會有許多新的感受呢。

      因此我心中一直有個設計夢,我想設計一個產品、一個包裝、一個禮物、一個文宣......等,但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做起,只是偶爾畫畫插圖滿足我的設計小慾望。

      後來有一次我在學校看的一張海報,是熱舞社的宣傳廣告這張海報深深吸引著我,那張海報好有設計感,因為想知道設計者是誰,於是我就去熱舞社的社辦去詢問了,

      原來設計者是一位學長,跟他聊之後得知他用了哪些軟體有PhotoShop、Illstrator..等等。回家後我就上網搜尋,之後就連結到了聯成電腦,經過一段了解後我就進入聯成電腦學設計了,

      現在的我學習了PhotoShop、Illstrator,聯成電腦真的很好,老師非常有耐心而且非常專業,甚至非常熱心的指導我們每個人的作品,真的很慶幸我選擇聯成電腦,我現在可以自己設計賀卡、包裝、海報等等,

      若你也想跟我一樣在設計上突飛猛進,歡迎一起加入 聯成電腦 這個大家庭一起學習唷!

資料來源:歡迎光臨pink26332002的部落格 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肯定  會再回去的好地方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夢想--永不放棄

聯成電腦學員專訪:傾注熱情和學習 每月接案接不完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