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電腦 豐原分校:王允承

培訓課程:室內空間設計實務產學班

        畢業後發現自己的專業技能好像不足,加上家裡附近都是一些工業的職缺,所以.我決定...去補習!!找了一下離我家最近的好像只有一家..X匠電腦,培訓了大約兩個多月,他告訴我說要換地方培訓,於是,我就從大甲來到了豐原!!

        起初我是因為離家近沒有比較的機會,所以就直接選擇了X匠,沒想到,我還是來了豐原,既然到了豐原我的選擇機會就變多了,剛好隔壁就是聯成電腦,於是想心裡想著,不然來去問看看...。


聯成電腦勝1..挖~~!!這老師也太親切了吧!
聯成電腦勝2..挖~~!!說明的也太仔細了吧!
聯成電腦勝3..挖~~!!學費也太便宜了吧!
聯成電腦勝4..挖~~!!合約書也說的太詳細了吧!
聯成電腦勝5..挖~~!!還可以幫我找工作.太神奇了吧!


      相比之下,X匠就這樣直接GAME OVER!!

      和X匠電腦比較後..我決定進入聯成電腦開始接受培訓,而這是我選擇了我的夢想-室內設計,因為課程可以重複培訓,所以我上了許多不同老師的課程,讓我學習到更完整的技能及不同老師的業界經驗,在聯成電腦豐原分校培訓的這段期間,老師對我們都非常的照顧,不僅會關心同學的上課狀況,還會關心有沒有吃飯,怕我們餓肚子來上課,在這裡就好像是一家人一樣!

      培訓完成後,老師也幫我們準備要去就業的廠商讓我們去面試,這也是選擇聯成電腦的原因之一,就業服務讓我省下了許多時間找工作。之後,我順利進入職場,夢想開始起飛!

       如果你想要增強自己的技能,看完我的文章後,希望你也可以參考聯成給消費者的額外服務。

以下跟大家分享《我的3DS MAX作品》

資料來源:borederjing的部落格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室內設計產業夯 非本科系也能闖出一片天 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期望成為獨當一面的室內設計師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生命中精彩的風景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帶領我走出徬徨  重拾信心。

向自我極限挑戰   學員登上2016 NAHB全美建築管理大賽冠軍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