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圖:菜鳥編  

         電影彩蛋是大家在電影結束後另外一個期待的畫面,近年最經典的就是英雄系列影片。每每都埋了接下來要宣傳的影片關鍵內容,讓大家看了又驚又喜。但你知道你的好朋友G神也隱藏了很多彩蛋嗎?這邊來告訴你,八個用繁體語系就可以看到效果的彩蛋。

1.我的頁面會翻跟斗:
       在GOOLE首頁搜尋「 Do a barrel roll」,馬上就可以看到畫面整個翻轉喔

 

2.是我眼睛有問題?怎麼畫面斜了:
       在GOOLE首頁搜尋「 Askew」,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喔!

 

3.什麼!google摔壞了:
       在搜尋欄位中輸入「Google Gravity」就可以看到Google受到地心引力的殘害。


 

4.上班偷閒玩遊戲-打磚塊:
      在圖片搜尋中搜尋「Atari breakout」馬上就可以體驗經典遊戲打磚塊,右上角還可以看到目前的得分。

 

5.上班偷閒玩遊戲-小精靈:
       另一個經典遊戲小精靈,則是在搜尋填入「Google pacman」再點擊開始按鈕就可以開始享受,控制方式只要使用鍵盤的方向鍵就可以操作。

 

6.網路掛了!下班了─想得美,來跟恐龍玩跳跳樂:
       當網路斷線了怎麼辦,先玩遊戲再說吧,但記得玩完還是要請技術人員確認是不是網路問題喔,免得搞到最後是自己電腦生病。啟動方式很簡單,看到畫面後,按空白鍵就可以享受。
 


 

7.快來拯救搜尋結果:
       搜尋「 Zerg Rush 」就可以看到畫面中的圈圈正在清除你的搜尋結果,制止方式就是用滑鼠來射擊,如果畫面都被吃光,這些圈圈還會聚集再一起變成"GG"真是太有趣了。


 
8.Goole Map 小黃人也會cosplay:
      相信大家找地圖時候,最常用的還是Google Map吧,不過也很少人知道可以拖拉右下方的小黃人,就看已看到目標的街道景象。

        以下是一般拖拉出來的效果。


 

近期有網友在PTT八卦版指出,如果你今天的地點是峇里島相關地點,就可以看到小黃人變成美人魚囉。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ccnet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ccnetzone
菜鳥救星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sn0w
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決戰未來,贏再社群行銷 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3招破解右鍵無法使用的窘境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求職好幫手   讓你遠離爛公司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Photoshop修圖寶典 (上篇)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兩個方法做出IG吸睛照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