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電腦  永康分校:白佳蓁

培訓課程: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、Adobe數位雲端出版

      隨著近期看到許多學弟學妹畢業的臉書動態,除了感到欣慰以外,同時也回想起畢業時的感動和畢業前的茫然感,還好當初為了增強能力,為了讓自己學習更多的技能,選擇到聯成電腦上課。

     雖然學校系上的課程也相當多元,但是我並沒有把握能夠把他們當作謀生的工具,想到自己是設計相關科系學生,未來產業又都與電腦操作有關,所以來到聯成電腦充實自己的實力,將自己的專業與興趣和電腦繪圖做結合,一開始輔導老師們也都很親切的介紹方案與課程內容,讓我能清楚了解上課的狀態,此外授課老師講解非常清楚、經驗也很豐富,很樂意回答同學們提出的問題。除了課堂上可以學習外,課餘也可以利用時間借空電腦教室練習,此外也可以申請線上學習卡,在家同樣可以上課和重複練習,每門課程幾乎都會詢問同學是否有考證照與就業的意願,或是宣傳近期的比賽和活動,讓作品能夠有實際的展出與功用,算是一舉兩得,獲益良多。
 

      有那麼多益處,當然要分享上課資訊給大家,請點選以下對應連結:

聯成電腦官網

聯成電腦FB粉絲專業

聯成電腦部落格

       關於課程資訊、就業輔導,還有相關活動都可以參考喔,有興趣快點進去看看!除了學習心得之外,當然也要展示一下上課學習所繪製出來的作品囉!希望能與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與學習。


《聯成電腦學習-作品分享》

以上為聯成電腦Photoshop課程作品:影像拍攝與修圖

 

聯成電腦illustrater課程:向量圖檔繪製(封面)

 

聯成電腦illustrater課程:向量圖檔繪製(封底)

       這門課堂配合聯成25週年月曆設計比賽,讓課程變得更加的有趣,也讓作品產出更有目的和意義,雖然沒得獎但是一樣累積了不少經驗,利用這次經驗,參加另一個聯成電腦贊助的百猴圖比賽有入圍呢!

 

 

聯成電腦贊助:義美食品百猴圖設計比賽─入圍作品



        百猴圖比賽方式是以猴年主圖結合義美產品,這件作品是直接畫一百隻的趣味路線,可能較有創意和趣味性,也很榮幸入圍。活動相關網頁:義美食品舉行「百猴圖」徵選另外這邊是得獎作品的連結>>點我,也有許多是聯成學員的作品喔!


      上完課程後也會協助同學考取相關證照,把考題與基本概念記熟;操作熟練的話,基本上都會考過,聯成電腦本身也有輔考班,像我已經拿到兩張國際證照囉!

 

      除了考取證照以外,後續課程也開始將作品與商業結合,並且提供學員接案管道,像是報價與提案技巧等。在過程中有機會接到一些案子,像是這次就是東陽汽車零件的去背,但因為版權關係並無法分享在這邊喔!還有一些餐車、DM、名片等設計參考。(有需要也可以找我喔!)


聯成電腦商業應用課程:招牌設計

聯成電腦商業應用課程:DM設計

這是餐車招牌實際上的樣子喔!


     最後還要來介紹一下,聯成電腦也有line原創貼圖創作的課程喔,除了學習Ai或是Painter軟體,還有機會自己上架原創貼圖,像是這組就是我成功上架的喔!

聯成電腦:原創貼圖主題創作:飯桶家族日常篇>>點我前往下載

聯成電腦:原創貼圖主題創作飯桶家族猴年篇>>點我前往下載

     除了自己接案與創作貼圖以外,也藉由聯成的輔導就業管道順利找到自己想要的美編工作,現在一邊上班累積經驗,一邊上課增強實力,實在是一舉兩得呢!

      原創貼圖主題創:粉專宣傳圖 ,以後有機會的話,還會分享更多作品與大家一同交流喔!大家的支持是飯桶家族創作的原動力,會和大家一起分享好吃、好玩與好康等各種新奇事物,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,不吝嗇給個讚或是下載貼圖喔^^!

 

資料來源:飯桶家族的吃喝玩樂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 

聯成電腦得獎快報: 開花結果  學員榮獲i創意國際創意傘徵件冠軍

聯成學員得獎快報:ACA世界盃學員獲佳績   代表台灣出席全球賽事

聯成學員得獎快報: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

聯成電腦分享:早別人一步  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