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R小編    圖片、黃培豪堤供 ;官方網站

圖說:頒獎現場。黃培豪堤供。

 

       2016臺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,分為發明類社會組、發明類青少年組和設計類組,所有比賽一共吸引來自五國共250隊優秀作品參加,本賽事從2013年開辦以來,目的在促成產學研三方的交流與合作,並朝國際化邁進。

      聯成電腦學員黃培豪,對於多元賽事的參與一向保持高度興趣,今年一連在兩項國際性大賽中大放異彩,先在2016ACA創意設計組 榮獲全國大專組第二名,更將代表台灣於8月前往美國 佛羅里達參加全球總決賽。2016臺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 更獲得銅牌,學員表達:「藉由參與國際賽事可學習到各國設計多元的風格、不同面向的思考邏輯,以及多元的角度和觀察能力,感謝學校和大家幫忙,他才能獲得這一項國際殊榮。」


 
圖說:學員於2016臺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 獲得銅牌獎。


 
圖說:得獎作品,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

 
圖說:得獎作品,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

 

 

      他也進一步提到;「比賽可以累積設計經驗,不同比賽有不同的題目,可以快速提升自我能力,技術經由比賽中的研究或詢問,例如詢問學校的老師或聯成電腦講師,讓自己在學習過程當中堆疊發想創意,慢慢累積,到最後擁有美麗的圖像。這種種技術和思考上的精進,讓他對於未來就業大有幫助,近日已開始至遊戲公司實習,基本能力經由在學校跟聯成電腦不斷學習,已經有初步的紮根,因為有學習時的鍛鍊和比賽經驗,覺得更能快速勝任工作上的一切事物。」學校提供資訊和引導想法,聯成電腦深度學習、磨亮技術,每當有課外問題詢問聯成電腦講師,老師都很用心聆聽,不確定該怎麼做時,都願意花時間幫忙研究解答,對此他非常感恩,同時感謝學校和聯成電腦對他的幫助,讓他能一直成長茁壯。

 

      對於未來規畫,培豪希望大學畢業後,可以繼續至研究所進修,不排除申請教育交換計畫,爭取到國外觀摩鑽研設計技術,對於將來旅程的方向,他已經完整規劃好藍圖,正一步步朝著夢想邁進。學習,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,我們一起為他加油!

 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得獎快報: 開花結果  學員榮獲i創意國際創意傘徵件冠軍

聯成學員得獎快報:ACA世界盃學員榮獲佳績  代表台灣出席全球賽事

聯成電腦學員專訪:行政人員實踐夢想大變身    成功創立文創品牌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