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電腦  豐原分校:劉芳君

培訓課程:歐德室設2D初階班、室內空間實務設計。

 

       大學畢業後,因緣際會來到豐原聯成電腦上課,受到了補習班老師的照顧也學習了不少,雖然現在已經踏入職場開始工作,但若有機會,仍然想回到這樣一個好環境繼續學習。

       剛開始先接觸了辦公室有關的OFFICE系列的課程,雖然在求學階段期間已經大致懂得基本技能,不過雖然是普羅大眾都可以輕易上手的技能,在課堂上也真的學習到好多,除了複習以前曾經接觸過的之外,還吸收了新知,未來在職場更能夠靈活運用。

 

      之後因為老師的引薦,跟著參加了就服站的課程,分別為AutoCAD及3dsMax。這兩樣都是我從來沒有學習過的,加上是中間才進去這個班級,所以一開始上課的時候真的很緊張,深怕自己完全跟不上進度,幸好遇到了好的師資,也就慢慢地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了。

       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這段時間,除了受到課堂老師的幫助,補習班的老師們也都很用心的提供意見給我們,不僅是課堂方面的,在人生的道路上也給我了更大的鼓勵。現在的我已經成功踏入職場,雖然時間有限,但人活到老總是要學到老,未來有時間,一定還要再回去這樣的好地方繼續學習!

資料來源:學員部落格-我喜歡你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『揪感心』   空間設計學習心得分享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門外漢出頭天 搖身成為設計總監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成為一位頂尖設計師

聯成電腦分享: 專業加就業  獨家室內設計實訓課程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