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圖:菜鳥編

      之前鳥編提供給大家的三個方法取出word中所有圖片是不是相當實用。今天又有同事詢問了,那PDF有沒有辦法呢?所以這次也整理了一些可以快速取出圖片與文字的方法給大家。

 

方法一、使用編輯軟體
     市面上PDF的編輯軟體相當多,鳥編這邊使用的是Acrobat DC Pro 如家裡或是公司並無購買,鳥編也推薦一款PDF-Xchange或是參考方法二的線上工具。

   抓取圖片方式,只要使用建立與編輯工具的轉存PDF。
 


 
      選擇影像,並記得勾選轉存所有影像,如沒有勾選,則是將PDF每一頁轉存成圖片,並沒有針對圖片部分轉存喔。


 
圖片就一次全數抓取完畢,相當方便。


 
文字部分,一樣畫葫蘆,只是選定的方式不同,選擇更多樣式的純文字。

文件中所有的文字就會一次擷取出來


 

方法二、使用線上工具
網站:ExtractPDF.com
傳送門:http://www.extractpdf.com/

     進到網站後,直接將PDF檔案上傳,但有限制不可大於14MB,如需要擷取的文件是在線上,也可將網址直接貼上不須下載,選取好後點選start進行轉換。


 

執行完成後會顯示所有圖檔,而且還有檔案大小及格式。檔案可一次下載或是針對所要的圖檔點擊可個別下載。

文字也一次完整抓取。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ccnet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ccnetzone
菜鳥救星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sn0w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決戰E世代,搶進電子商務的黃金門票 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名片製作好簡單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給我S曲線的PPT

聯成電腦菜鳥救星:快速製作有質感的線上問卷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