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電腦  林副總經理 獲邀於頒獎典禮上致詞和頒獎。       

      義美食品於今日舉辦「百猴圖」線上插畫徵件比賽頒獎典禮,聯成電腦非常榮幸參與協辦,和義美食品一同支持鼓勵藝文人才,同時也獲邀出席頒獎典禮。聯成電腦 林副總經理於頒獎典禮上,肯定聯成學員的努力和堅持,同時恭喜祝賀多位聯成學員獲獎。

      本次設計活動中網羅眾多優秀作品,總計共有600多件作品參賽,一共102件入圍,最終選出16位金猴獎、銀猴獎以及銅猴獎得主,其中聯成學員辛耀宗,目前是中區講師,則獲得網路票選人氣獎、入圍獎,作品設計是以牛奶泡芙『puff』的原樣和猴子『monkey』作為串連,將宇宙猴子名為『Pukey』,畫中的Pukey出發至全宇宙,期望以『奶油泡芙』征服全宇宙,希望所有人都能享用到這滋味。比賽得獎名單中還有聯成學員周珮郁、白佳蓁 、蘇柏叡和洪佩吟等四位,得到入圍獎這一項出色成績。聯成學員在國內外大賽中一直表現優異,陸續拿下許多獎項,感受到學員們用心從培訓課堂中砥礪自己,也透過外部比賽切磨技術,最終成為一顆閃亮的寶石。 

 

 

聯成學員 辛耀宗 獲獎作品。圖片來源:義美食品得獎公告網頁

      百猴圖設計大賽,是以義美產品和十二生肖─「猴」互相結合的創作活動,除了是腦力激盪,也是讓畫者快速進入商業創作學習過程的重要一環,將自我創作和市售產品結合,以及透過網友人氣投票票選,了解一般大眾的需求和喜愛,聆聽閱聽大眾的聲音,都是身為創作者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,也是學員們一直努力精進的目標,期許聯成學員持續透過多元的舞台,多多展現揮灑自己的技術和才華。

得獎人合影留念。

聯成學員 周珮郁   獲獎作品。圖片來源:義美食品得獎公告網頁

聯成學員 洪佩吟   獲獎作品。圖片來源:義美食品得獎公告網頁

聯成學員 白佳蓁   獲獎作品。圖片來源:義美食品得獎公告網頁

聯成學員 蘇柏叡 獲獎作品。圖片來源:義美食品得獎公告網頁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 

聯成學員得獎快報: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

聯成學員得獎訊息:三聯成學員獲彩繪大賽第二名殊榮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