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餘進修增加競爭力   順利進入知名企業  

       大三時前往聯成電腦聆聽課程介紹,當時就讀工業設計系,除了學校之外的知識,同時也想精進自己的電腦繪圖能力,以增加畢業時的就業競爭力。
 
        我面試的職務是鴻海科技集團─鴻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職務為工程師,大公司的面試十分嚴謹,除了英文以及人格測試外,也有詳細的面談過程,除了基本面試資料外,我也準備了我的作品集提供面試官參考。工作內容基本上並不輕鬆,除了已具備的技能之外 也必須持續地去學習其他設計領域相關的技能,工作態度以及責任感部分,在這裡工作後磨練精進許多。

 
 
慶幸遇到好老師   積極學習必能收穫滿滿 
        在學習過程中,聯成的老師們都很親切,一有問題也很樂意為我解決問題。課程教課當中,若有學習上的問題,老師都會不厭其煩的講解說明,並巡視學員的實際操作進度,確定每一位學員都有跟上課程。
 
        很慶幸在聯成電腦遇到的老師和服務人員,大家都非常的好。給我許多建議與幫助,如果自己能夠積極學習,我相信每一個人,在聯成電腦一定能學到很好的電腦技能。
 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台灣軟實力驚豔國際 工業設計作品國際屢屢獲獎

聯成電腦小邱老師專欄: 3ds MAX分享-手機產品彩現

聯成電腦求軒老師專欄:vray材質製作-透光燈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