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 

 一念之間   快速進入3d領域  

     我就讀於特殊教育學系,雖然各縣市每年皆有開教師缺,只可惜僧多粥少,想擠進正式教師的窄門實為不易,所以在畢業後立即服役。服役期間,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,更加確立自己要有一技之長的想法,因此退伍後,即進入聯成電腦學習工業設計。

      在聯成電腦學習最大的好處,就是當自己碰上困難,不論是課程講師或者輔導老師都會給予協助,尤其是當自己接觸一個新的領域,必然會有許多不理解的地方。例如初次學習AutoCAD軟體時,完全不了解繪圖方式與指令,藉由向Emma老師不斷請教,讓自己得以快速進入3D繪圖的階段。
      
想法改變   才有機會改變人生
       在聯成學習之後,由聖宏老師介紹至建志牙醫診所應徵技工職缺,對於這行的內容一概不知,擔心自己不能勝任,但在聖宏老師的鼓勵下,便抱著「多瞭解一個工作領域,多學習一個工作技能」的想法前去面試。
       牙體技術工作需要3D立體概念,而在聯成電腦學習期間,慢慢地加深自己對立體的了解與想像,使得在進行製作或修理義齒時,運用3D的概念與思考,將義齒的排列製作保持在最好的角度與位置。

學技能助就業  學習環境至為關鍵
        在聯成電腦學習會給你一種很有生氣與溫暖的感覺,不像只為了賺錢的補習班,而是積極地協助學員學習和就業,甚至是生活上遇到的困難,每位輔導老師皆會給予適當的協助,而講師也會分享在相關領域的職場現況,協助學員日後就業時,面對各式突發難題。最後希望進入聯成電腦的每一位學員,在學習上能夠專注地吸取相關知識,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。

延伸閱讀

學習豐富靈魂  進入遊戲美術領域

進修深造發揮戰力  繪畫力階段成長

轉彎面對未來 提早做好準備

台灣軟實力驚豔國際 工業設計作品國際屢屢獲獎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