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1014pic0001  

程式Python深淵

老師寶貴建議  開啟非凡視野

  目前就讀資管系,是大一的學生,除了校內的課程外,我希望還能多學一些技能,並更熟悉這些軟體的應用,因為學校的一些活動,讓我有機會接觸到聯成的課程,當中我認識了很有趣的一位聯成講師,也是我前來培訓的動機。
     加入聯成課程培訓不久,認識了Ison老師與feeling老師,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,但很感謝老師們,給了許多寶貴的建議,兩位老師們上課風趣,也使我在創作的路上,有了非常棒的學習經驗。

eggplant_1

作品1-國際學生創意競賽創作而出的作品。


夢想 掌握在自己的手上
  作品1是為了國際學生創意競賽而創作的作品,設計的理念來自於對自然環境的懷抱,敘述重視大自然,必需如同家園一般重要,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。 另外作品15,大大的眼睛,和身材短小肉肉的小憨包,是我最喜愛的一張Q版形象畫,手上拿著照相機,嘴巴嘟起來的模樣,好像在告訴著我的朋友 : 「無論如何,都要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!」
  除了學校的課程外,我還在聯成上課,在這裡可以和其他學員,或是有共同夢想的夥伴一起打拼,讓我感到相當充實。建議學習路上的夥伴們,請不要輕易放棄,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並堅持下去,即使機會再渺茫,都一定可以實現夢想的!


eggplant_15

作品15-Q版形象畫。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 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學習豐富靈魂 進入遊戲美術領域

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: sky girl 唯美系飛翔少女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