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70925pichead

觀賞大師畫冊   豐富視覺和想像

      我並不是科班出身,只是一個很愛玩遊戲,跟喜歡畫圖的孩子。雖然已經出社會了,但總還是帶著愛玩的個性,因為發現自己有想像力,卻沒有相呼應的能力去創造,所以才會決定上電繪課程。
      其實光上課是不夠的,自己也要多吸取有關這方面的知識跟技巧,所以很愛買畫冊,然後看一些知名畫者的作品,例如:FB就很方便,我很喜愛歐美作家的畫風,這要多虧黑羊老師推坑所賜。

01.get alone03.DANCE SPEED


作品-Get Alone:強者,總是一個人(左);dance speed(右)


老師精神鼓勵   作品產出原動力
       最喜歡自己的作品─Get alone,它是我在上課時,男角練習作業,修改了很多次,每次有些新的想法就會去修改,可以發現一些樂趣,雖然這絕對不是我畫得最好的一張圖,但它讓我學到很多東西。
      目前是重新用鉛筆打稿,練習,這真的很重要,基礎練習真的能讓人著迷,也真的比較不會有雜念,尤其是素描跟速寫。希望畫圖能永遠成為讓我感到驕傲的一件事,也感謝這一段時間老師們的鼓勵跟幫助,讓我的作品終於能出來透透氣。

05.VENORSA  04.think less

作品- Venorsa:善於魅惑的魔女(左);Think less (右)

延伸閱讀 

聯成電腦分享: 進入遊戲國度,APP遊戲人才正夯 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轉換心境 護理師與電繪設計的邂逅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輕鬆開心作畫 一筆畫出成就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