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R小編   

IMG_5110

由左至右依序為得獎學員黃培豪 、李志宏和李志誠。

手工渲染入畫    作品創意無限

      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 第十四屆「臺中彩墨藝術節彩繪大賽」,聯成學員黃培豪 、兄弟檔李志誠和李志宏一共三位,在強敵環伺的激烈競爭下,以無限想像創意一同獲得彩繪大賽第二名佳績。

     「臺中彩墨藝術節」創始於2002年,今年邁入第14屆,本次以飛蝶過境「Show My Wings」為創意設計彩繪主題,除了設計大賽,其中更有國際彩墨巡迴展,深獲國內外藝壇好評。學員於報名活動期間,兄弟檔李志誠和李志宏經過思索,結合比賽主題,並從「蟲蟲危機」這一部電影得到啟發,以蛻變未成功的「蝴蝶」作為發想原點,結合渲染方式,發揮本身的美術天份,在短短時間內,完成令人驚豔的「蝴現睛彩,蝶入繽紛」作品。
S__7110756S__7110751  

聯成學員得獎作品:「蝴現睛彩,蝶入繽紛」,得到第二名佳績。

 

參展過程坎坷艱辛   「畫」不可能為可能
       三人不僅是聯成學員,更是同一所學校的學長和學弟關係,三人對於在本次比賽獲獎,都感到相當開心而興奮。志宏表示:「對於作品感到滿意,透過優質的比賽,能激發自己的創意和想像。」三人各司其職,透過分工發揮擅長,志誠提到:「在這一次比賽中得到最大的收穫是,從美術設計、彩妝、配件到全身配飾,一手包辦,深刻了解到搭配對整體的影響,牽一髮動全身,配置得當,對於整體感有相當大的加分效果。」培豪也說明:「這一次比賽作品的準備時間非常短暫,比賽過程更是坎坷,在不確定渲染成果能否做得出來的情況下,和兄弟檔們一起創作了很多不可能。」

       彩墨藝術彩繪設計活動,並不只是顏彩與墨色的呈現,而是各式多元素材和任意物品的結合,聯成電腦鼓勵學員多參與各式比賽,並與國際藝術思潮結軌,對於磨練挑戰繪畫以及提升個人技術是一項重要指標。

 

得獎公告/來源:http://goo.gl/IGDBqt
^F2AA3194A09F9BC0D1D4E159D30564EED3A6FC3F6A303D753F^pimgpsh_fullsize_distr

S__7110722

聯成電腦 卓慧怡副理(右二)前往現場祝賀,與三位得獎學員合影留念。

 

延伸閱讀
聯成學員得獎快報:ACA世界盃學員榮獲佳績 代表台灣出席全球賽事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 創作的美麗與哀愁   成功轉職軟體授課講師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  

產學合作新視野   向上遊戲、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