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817    

階段式複習討論   互相切磋教學相長
      本身就讀視覺傳達設計系,在聯成培訓前,從事的是美工編輯設計的工作,但因為本身對工設類有興趣的,於是開始想朝這方面發展。經由聯成青年就業讚的室內設計班,學習CAD與3ds MAX,除了學到軟體功能,也學到室內設計,使我在求職上多了一項技能,離自己想從事的工作更有進一步的突破。
      學習過程中,一開始對軟體不熟,外加自己學習上,比一般同學反應來的慢,很多電腦上的技巧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了解吸收,不過聯成的老師蠻用心,透過業界的範例讓學生練習,作為教學的題材,教學上豆豆喵老師的教學精神影響我蠻深,課程上大家有相同或是不清楚的地方,老師會在每個課程階段,拿出來與同學們討論並在講解一次,同時成立FB班及社團,讓同學們課後也能分享作品互相觀摩,讓學生們更肯定聯成師資。

就業諮詢服務學員   提升技能也擴大就業機會
      最終在台南分校 聖宏老師努力之下,找到了一間工廠面試,後來錄取製圖工程師,對我來說自傳履歷與創作作品固然重要,但面試時,老闆或是面試人員更想了解,你是否有工作的企圖心與熱誠。目前的工作,雖然有很多地方不熟悉,但只要肯給我努力學習的機會,我一定會加倍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。
      聯成電腦的老師和輔導老師,在工作上展現無限的熱忱,讓我感到非常敬佩,想必也同時帶給很多學員豐富的收穫,因為有聯成的老師的就業諮詢,讓我有機會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,老師的幫忙讓我感動萬分,我相信唯有不斷的充實與學習,才能讓自己不被這千變萬化的社會所淘汰。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加油!讓更多人看見我的作品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歐巴桑的人生下半場

聯成電腦分享: 台灣軟實力驚豔國際 工業設計作品國際屢屢獲獎

聯成電腦分享: 商機無限 APP開發技術讓你掌握趨勢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