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/照片提供:黃培豪 

2015得獎照片 (1)

從小熱愛設計   聯成學員積極參加比賽


      培豪為動畫設計科系學生,努力於平面設計領域紮根,並在動畫設計裡遨遊學習,由於對設計有強烈濃厚興趣,所以從小學開始就積極參與各式創作比賽,舉凡水彩畫、佳節繪圖、技能競賽以及平面設計比賽等......。


       提到平面設計,培豪侃侃而談他喜歡的兩位設計師,一位是日本平面設計教父─福田繁雄,另一位永井一正兩位設計師,設計大師福田繁雄曾前往東方設計學院擔任客座教授,培豪因為這次難得機會下,認識以錯視手法表達繪畫重大意義的頂尖設計師,培豪對此大開眼界。

 

2015得獎照片 (2)edit

 

 

豐富灌溉充實內涵    連續得獎重要關鍵

 

       去年資訊應用技能「InDesign全國設計大賽」培豪獲得冠軍,今年ACA世界盃創意設計競賽,培豪在競爭激烈的國際比賽中,得到第九名佳績,接著在參賽人數達694人的澳門設計雙年展,以祈福作品入圍,以實力創下佳績,接連獲得國際肯定。不斷獲獎的培豪,以他切身經驗分享最大的致勝關鍵,在於勇於發問,他積極從不同設計領域老師身上,發問問題,挖掘深度訊息,豐富灌溉自己繪畫內涵和創作力量,是造就比賽成功最重要的關鍵。

2014得獎照片 (2)  

 


      回想2015年ACA世界盃創意設計比賽,從邀請老師寫推薦函、完成報名到正式比賽當天,利用大會提供的電子素材,在兩小時的限時競賽過程,訓練速度也挑戰極限,比賽前雖然不被看好,但憑著對自我的肯定和練習試煉,在國際設計比賽中勇奪第九名。明年ACA世界盃創意設計比賽,培豪自信滿滿希望再次參加,並朝奪下前三名努力,最終他希望以前三名之姿代表國家到國外爭取至高榮耀。

 

作品名稱 共生edit
作品說明:共生   
探討昆蟲與人和植物取得平衡,城市越多,植物越集中,科技進步,人與人之間卻越來越疏遠。

 

 


深信享受繪畫用心創作   必能感動群眾


      培豪的設計學習之路,滿懷感謝也充滿感恩之心,培豪感謝啟蒙老師-聯成講師李芃燁,李老師教學清楚詳盡,不厭其煩回覆問題,甚至奉獻下課時間,解決學員所有學習問題,耐心和細心程度讓培豪印象深刻。也感謝引導他進入聯成的卓慧怡老師,同時感謝高雄、楠梓、鳳山和自由分校,這些分校有他埋頭揮汗的美麗痕跡。


    最後培豪分享在學校系辦上看到的一句話,「努力的人不一定成功,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。」勉勵學弟妹不要害怕失敗,努力去做,如果對自己的作品感到滿意,那就成功一半,他深信享受用心創作而出的作品,一定也能感動群眾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

活動快訊:聯成學員表現非凡,創作作品展現超水準好成績! 

活動快報:聯成學員電繪聯展,創意與實力的展現!

學員精彩就業:跨出一小步的勇氣,離夢想也就近了一步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