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3315pic000head   

人生啟航   改變工作的契機

       當兵退伍後,經歷過CNC自動車床工作,公職考試沒有考上,接著在印刷業工作,僅僅三個月就離開。這一段不順遂的際遇,加上某一天家人詢問:「以前念自動化工程系,應該會畫CAD圖?」雖然會使用這一套軟體,但卻無任何相關的證照,所以來聯成電腦報名工業及產品設計的課程,希望能考取認證證照,並藉此轉變跑道找到心目中理想工作。

      以前念書時雖然有接觸過CAD軟體,也有一些基礎能力和底子,但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學習,所以剛開始有點生疏,藉著上課把環境指令都背熟,老師課堂上的課題每次都會幫忙練習,一有不懂的地方,會立刻向老師提問,久而久之就,因為這些因素,我成為了班上幫助同學的小老師。

成功就業   茁壯成長新開始

      在第一次課程結束後,我順利的從事繪圖相關工作,但一開始就遇到了許多挑戰,需要活用繪圖方面知識以外的能力,例如:提升繪圖速度,不能像考試一樣,準備時間過長,不足的地方,我會繼續努力,讓自己往上成長進步。

路徑圖支架圖3平面圖支架圖2

圖說:學員支架圖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持續進修-增強我的電腦能力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聯成講師益師益友 經驗無價

聯成電腦優秀學員:突破極限,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