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龔采妍(新莊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8354452-2405104500_n

       第一張作品的客戶是在鋼筆工作坊工作的老闆,因為它主要的特徵有鬍子跟戴眼鏡、穿POLO杉以及穿短褲,加上抽菸,而且客戶希望能畫出跩跩的、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的感覺,並且希望呈現方式是Q版。所以我畫了以下這三個不同的姿勢並且結合鋼筆和煙。

        在畫的過程挺快樂的,除了思考要怎麼畫,才能把客戶要的「跩」樣給呈現出來,加上因為要求要黑白稿,但可以上陰影,所以在這方面加強研究光源是從哪來,陰影怎樣畫才好看,這方面也是需要再多學習的,而最後提案結束之後,也看了其他人的提案,有幾張真的很不錯,特別是陰影跟神情部分,所以激盪我想畫出更多的作品,課程中不但可以邊接案還可以邊創作,如果作品沒被選上,也可以當作作品集,給未來要應徵的公司做參考。

1408354473-3082534606_n

《Painter繪畫體驗課程》

      在上了三堂9小時的繪畫課程,從教人體骨架的結構、透視、正確的身體位置之外,還簡單介紹未來職場上趕稿的時間和作畫的技巧,而最後在老師的教導之下,最後有限的兩小時內畫了這張作品,但時間有限的關係,所以細部沒能夠完成,如果是正式的上一學期的Painter課程,我想應該可以交出更棒的作品,之後面試2D美術人員一定有很大的幫助。雖然Painter技能還不熟悉,但相信接下來若好好繼續的習,一定能夠順利就業,也很感謝聯成電腦老師的建議與幫忙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kairos123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504722

2014.11.24 發表

延伸閱讀 

聯成電腦Evan老師專欄:甜美可人AngelaBaby 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給未來很棒的自己 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從無到有,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