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林政佑(新莊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20140831220854f01s

      從大學4年級暑假開始得知有電腦補習班在教漫畫,對於漫畫插畫有興趣的我便到多家補習班打聽,因為櫃檯小姐親切的跟我說了許多上課的資訊,,從課程內容的介紹到未來適合發展的地方等,讓我一開始對聯成電腦就有了好的印象。

      加上課程的豐富與完整性,有程式、文書、設計、3D等課程可以選擇,加上授課老師在其專門領域也有一定的知名度,因此最後我選擇了聯成電腦來培養我額外的興趣的學習場所,一開始只是想學多一門的專業知識而已,從一開始的photoshop、comicstudio,到後來的3DMAX、shiva3D等,因為老師們的鼓勵與對Painter產生愈來愈濃厚的興趣,使我產生了想要往平面設計方面走的決心,即使就讀的大學學系跟廣告設計學系沒有關聯,但我在聯成電腦上課期間所學,其專業程度已與其他商業設計學系的學生相當。

      授課老師很多都是在業界上實際接案並完成設計案的老師,使我對於走入設計產業的實力與認識,比只在大學上學習理論的學生多了很多優勢,可能因為學校學的不一定是商業上所用的到的,在累積了相當的設計實力後,畢業後馬上找到一家服裝公司的設計師的工作,順利投入設計展業就職,所以非常感謝在聯成電腦學習的期間老師教導的一切。

      還有感謝聯成電腦給了我人生另外一個方向,使我真正的找到自己興趣所在,未來我也會不斷的在聯成電腦進修,以期增進自己的設計實力!

10580249_841324215879589_5712321631417996193_n

資料來源:http://jonah314.blog.fc2.com/blog-entry-1.html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思索未來  重新學習。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

聯成電腦藝千老師專欄:painter教學-可愛女孩卡漫插畫(上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