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王麗雅(豐原分校)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6983440-1792139960_n  

      上完聯成電腦老師的課之後,覺得老師的指導很細心,從普通的描框,到鏡射漸變都有詳細講解,還有3D的繪製真的超實用,講解方式也很簡單明瞭,真的收穫良多。讓我在繪製工具的使用上,無論是鋼筆工具或是快捷鍵的使用方式,有很明顯的進步。

       上圖作品,起初以大自然為發想,採用樹木的葉子造型,簡單的樹葉造型賦予祝福的意念,是我所想要設計的,運用【四季】這個主題,創造出舒爽的氛圍。我相信好的設計可以改變心情,期許能打造出獨具特色的創意設計,塑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風味,希望藉由創新創造出簡單自然的設計,也能為大家帶來好心情。

      在電視上曾看到的設計,不僅是視覺上的感動,更有將藝術帶入生活中的悸動,在散放神秘藝文的氣息裡享受著,因此想作出一件樸素但有深度、簡潔卻又細膩的藝術設計。

1406983769-832039169  

       許多設計師的靈感都來自於生活,懷有創造使命的設計師,除了促進生活更美好之外,還需將生活中的經驗與需求延伸至設計領域,用更符合人類的需求,來傳達空間的不同面向,這就是設計的美學。且我覺得設計並非跟隨潮流,因為每個設計師所具備不同的生活經驗,獨特的感情與知識,對於啟發新創意概念而言是寶貴而與眾不同的。

      日常生活中,只要多觀察,可以看到傑出的設計作品無所不在,趣味盎然的設計也有許多,我們應抱持著改變的態度來引領,用獨到的前瞻性視野思考,發掘設計當中的另一出路,以創造出設計經典的作品,這樣的設計定能歷久彌新,也應是期許自我實踐的方向,我想這就是設計的魔法,整合設計必備的知識與專業技能,我的進步可以創造更好的生活,感謝聯成電腦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yui2012730.pixnet.net/blog/post/166445373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RHCSA證照讓我信心大增!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改變自己,我選擇聯成電腦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聯成電腦幫助我就業成功,給你個讚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