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許凱傑(基隆分校)    潤飾:R小編

153eb7a190c924153eb7a0f3a3d7  

      2013年9月某一天,因為想換工作,且想要學習一技之長,我在奇摩網路上看到聯成電腦網頁,於是我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填寫,隔一天上午,我接到聯成的電話,邀請我到基隆分校,我與客服小姐約了時間後,隔幾天就前往基隆,討論了解之後,因為對室內設計空間有些興趣,於是我選擇了室內設計課程。

      首次上課日是10月7號那一天,第一次先上3DS MAX課程,老師教得很用心,我也學得很放心,課程上完後,便是考取證照的日子,那段時間,只要我一放假,就會去基隆分校練習,在這樣的努力下,我在同年12月時考到證照,接著繼續前往台北忠孝分校,上3DS MAX的課程,過完年後,再回到基隆分校上CAD課程,CAD的課程跟3DS MAX的課程相比是簡單一些,上完了CAD課程,接著一樣安排考取證照,我以100分的高分取得證照!

     詢問了老師;「基隆分校有多少人考取滿分?」,他們的回答是:「記得是三年前,好像也有人考滿分,今天你考到滿分,真的很棒!」 在聯成基隆分校上課,讓我感覺到我愈來愈有自信,也讓我感覺到將來就業絕對有希望,我真的覺得在這邊上課,不僅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還可以認識到一些同學,同學間彼此互相打氣、互相較量,我喜歡這樣個感覺。「老師教得用心,學生學得放心」,這句話是真的,再此感謝聯成給我信心!

資料來源:http://blog.yam.com/k30114/article/77495518

 

延伸閱讀 

聯成電腦學習心得:擁有無可取代的價值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改變自己,我選擇聯成電腦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成功變身專職接案工作者 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