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謝享真(高雄分校)     潤飾:R小編

Jane1000321_653730327970827_842603300_n

      還記得國小時對繪畫很有興趣,但卻沒機會進修畫畫的才藝,直到大學快畢業,因為某些機緣,讓我與畫圖再次相遇,也因為接觸聯成電腦,讓我知道Painter 這一套電腦軟體資訊,讓我重拾對繪畫的憧憬。

      自認自己沒什麼繪畫的天份,所以從以前就很羨慕會畫畫的人,一直到近期開始學習Painter,才漸漸對繪畫有了信心!下面這張圖,其實是我第一次畫出來的童話風電繪,雖然看似簡單,但經過老師的課堂上的指導,讓我對畫畫更胸有成竹!

Jane

       在學習電繪的過程中,上了多元不同的課程,老師們各有各的風格,像是動物、言情人物、Q版人物以及仿真人物繪畫,每個老師會以不同的繪圖思考模式教導我們,讓我從中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繪圖方式。

       下圖這張則是擬摩『真愛黑白配』裡的劇照。在人物擬摩線稿的部分,其實已經蠻上手了,但在上色與背景的部分,可能還要再加把勁!

1000321_653730327970827_842603300_n  

      雖然繪畫學習的過程多少會有點挫折,並且也體悟到自己在繪畫這方面仍有不足,但很慶幸有聯成電腦這樣的環境,可以讓我學習,也找了很多知名超棒的老師來指導我們,讓我更有信心成功就業,真的相當感謝聯成:)。未來依舊會持續學習Painter,因為課堂上有一位超棒講師的一席話,完全深深touch到我的內心深處,讓我點燃繪畫熱情,希望我能繼續維持對繪畫的熱忱,並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像老師們那麼棒、那麼厲害的畫家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sheismissjane.blogspot.tw/2014/08/blog-post.html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:改變自己,我選擇聯成電腦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抓住發光發熱的機會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帶領我走出徬徨  重拾信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