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/圖片:聯成學員 張凱軍(高雄分校)      潤飾:R小編

1409413360-3974605826_n 

      目前來聯成學習已經快二個月,學會什麼叫做 Photoshop (PS)、DreamWeaver (DW)、Adobe Illustrator (AI)、Coreldraw、AutoCAD 等軟體,這些軟體目前在業界普遍被使用,也幫助了不少學員在業界成功找到工作,或變身成 SOHO 一族賺取另一份薪資。

     我自己原本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但為了充實投資自己,決定學習一份自己也有興趣的技能,找尋了數家學習補習班,最後決定在聯成。在選擇聯成之前,自己也曾經想過要上網爬文自學,但這樣子的學習方式,最後可能會完全沒有頭緒或方向,而自己也知道,時間很寶貴,自學的方式對自己來說,將會花費不少時間,所以我最後選擇聯成。

       這裡的老師都很親切,很熱心幫助學員學習軟體和技巧,亦有專業的輔導老師團隊,幫學員謀合業界需要的人才,以及課後輔導...等服務。 聯成的老師除了擁有專業的知識以外 ,也擁有業界豐富的職場經驗,職場經驗的分享,讓我們可以減少跌撞碰撞。另外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老師們都很樂意給予專業的指導和資訊,期待著自己的學員能夠成長茁壯。這兩個月以來,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,就是 Sunny 老師,老師的整合、引導能力,以及表達能力,讓我在短時間內能夠學習大量的專業經驗及知識,而其他學員也都非常開心得學習,齊心協力的完成課堂上的任務。這些,都是在學校都是學不到的寶貴知識,在這邊,感覺就像是第二個家。

     在聯成電腦學習之後,除了讓自己多一份專業技能外,在課堂上也認識了許多朋友,這些朋友對自己來說,都是寶貴的人脈,在未來,說不定在聯成認識的這些朋友,有可能變成是一起打拼的伙伴、老闆,或是同事,但不論如何,這些都是寶貴的資源。

      附檔中的作品是我二個月以來學會的作品 (其中運用了 Adobe 的 AI 及 PS 創作),雖然沒有很高超的技巧,但對我來說已經是成功的第一步,也很開心的被知名的茶行選上哦!最後一張是課堂名片設計的練習作品。

1409413360-3974605826_n

1409413360-1760048793_n1409413360-2686613066_n  

資料來源:http://zonekai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719985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「變強,進步得更快」!

聯成學員學習心得:聯成電腦就業輔導,讚啦!

聯成電腦學員評價:聯成電腦揪感心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