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聯成學員 黃煜修( 台中三民分校)       潤飾:R小編

a1cfc73de3c2ad375378d6d439332be2

期中作業

 


        在聯成電腦學習已經一年,從一開始進去到現在,學習目標始終沒變過,我希望成為一位風格獨特的繪師,當然,這只是第一步,我的野心希望更大更遠。

     「變強,進步得更快」這個目標,我本來以為遙不可及,畢竟剛進去聯成的時候我連電繪版都沒摸過(笑),但沒想到在聯成電腦上完第一次的Painter教學後,我對繪畫又有更深一層體悟了。有時作夢都想不到,我竟然在不到30公分的一塊板子上,創造找出一個又一個的萬花世界。

       我記得我第一次上課的老師,是梁月老師,不得不說,梁月老師真的是聯成的台柱,不管是教法,技巧,上課方式和觀念...等,因為他,開啟了我的電繪魂。這是我第一張的電繪作品,心中毫無頭緒,可以說是自由創意的極致,甚至筆刷有一點亂,可是我卻很喜歡。

dc60dacacf7d1835e5c8d7b87508fa0e

 

         梁月說過一句話:「有時候不用有任何想法,就照自個兒的感覺畫吧!」我希望將這句話分享給剛學電繪的同學們,就算沒有想法、沒有技巧也沒關係,就帶著熱愛繪畫的心無拘束的畫吧!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非常多的繪友,還有了社團,各個年齡層各個風格都有,這種互相交流進步的熱血,感覺真的非常非常好。

       後來也向許多聯成電腦老師切磋學習,我想一一感謝,他們都是聯成非常讚的繪師,也非常好相處!首先感謝Thunder老師,他可以說是我風格的啟蒙老師,他讓我知道,什麼叫「細膩」、「細節」,也讓我愛上了細膩的畫風,而且老師上課很喜歡跟學生打成一片,真的很輕鬆呢!

2843533f2931c78f0b1cb9c71e552cbb

 

教學途中產生繪製的作品圖

       光這兩個月,我的光影處理還有細節真的進步很多,就這樣2輪的時間,我從完全不會電繪,變成一個會一點三腳貓功夫的學生了xD。再來是東方月老師,他的教學,真的教會了我非常非常多的觀念,還有對畫圖的態度,職場的技巧...等等 ,也是非常感謝他!!

524419d92e346130e53262ae701cd162

 

       沒想到才這樣過了半年,已經超過我一開始想要的目標,我接到了人生第一份案子,雖然很不起眼,雖然價錢很低,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步。後來我有一小段時間沒有上課,主要是因為學校太忙了,不過也因為在聯成學習的這半年,讓我在學校不管是作業報告還是作品上,都表現得不錯,也讓學校老師主任對我刮目相看。尤其我高中時讀的是非本科系,但我還是跟上,甚至是超越了本科學生的程度。(還真是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 直到現在,我已經離我基本的目標越來越近,而且也有陸續在接案子,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上許多,真的要感謝聯成電腦的所有老師們,順便謝謝親切的櫃檯人員,對我真的很不錯呢XD。

19fdee9e96401c9d5ba0018530c61c21  

這是今年5月在家裡完成的場景圖


現在我正在上午零老師的課,老師上課非常仔細,而且很親切唷!!

eebe36a0971afe0bee067faf08c0ced9

最後附上一張現在最近完成的圖吧。


      現在我已經找到了我自己的風格與畫法,這真的是我現階段最開心的事,也非常慶幸我自己學得算早,現在才升大二,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不過回頭一看,也已經學了非常多東西了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2533898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進入遊戲國度,APP遊戲人才正夯 

聯成電腦學員故事:藏器於身,待時而動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追夢!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!

聯成電腦學員心得文:拿起筆瞬間 從觀賞者轉變成創造者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