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409141212.MTS_20140414_161138.176

 

 

城邦與聯成電腦共同攜手合作,完美打造數位文創新世界!

     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(以下簡稱:城邦)與聯成電腦的共同締結合作,是一項重大深度計畫,希望藉此合作可培育出優秀的新世代數位出版人才。

     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台灣營運中心 龔總經理說到:「城邦在召募IT人才,包括手機、網站,和視覺設計技術兼備等人才,說實在在台灣真的不好找,所以在這個領域裡,我們希望能夠自己培育,當然也希望透過聯成電腦為我們培訓,這是我們非常期待的。」此項合作主要有兩大重要方向,第一項是「企業內訓」,聯成電腦將提供優秀師資和課程,藉由豐富多元資源,幫助城邦內部員工進行職能強化,以因應未來電子書發展的市場趨勢。

     第二個部分是「就業人才養成」,由城邦提供相關職缺,給予聯成電腦結訓學員推薦面試的機會,經由聯成電腦唯一專業、認證和實務兼具的「多元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」、「數位雲端出版認證」等課程,相信能培育出質量兼備的數位出版人,這也是促成本次與城邦合作的重要契機。


  

DSC_0304edit  

洞悉數位出版趨勢,城邦和聯成電腦齊力發揚優秀卓越作品和人才!

     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台灣營運中心 龔總經理提到:「城邦早在五、六年前,就已經開始針對數位方面做了一些研發和調整,我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最大的華文世界出版集團,這也是我們一直希望,並且一直沒有改變的願景。」城邦媒體控股集團以身為華文世界最大出版集團期許,對於數位內容的發展扮演領頭羊的角色;聯成電腦在數位設計的教學領域,則一直是洞悉市場發展的領航者,與城邦的理念不謀而合。

     聯成電腦在數位出版課程中,將就業實務和企業訓練融入教學教材中,讓非本科與產業新人擁有業界期待的即戰力,挑戰結案立即上工的養成計劃,對學員和業界都是大利多,可滿足目前出版業界最為急缺的數位設計及電子書人才,而這部分也是目前國內任何學校,或教學單位所無法彌補的產學落差和缺口。

     龔總經理最後提到,「我們一直很驕傲我們的內容,把現有的內容,如何加減乘除放在手機上面,或是放在網站等新的載具上,讓原來的內容能夠多元化的呈現,是我們最急切需要。」科技發展促成了消費者閱讀習慣的改變,我們有幸處於一個新舊時代的交界點上,城邦與聯成電腦攜手合作,運用最新的設計概念與數位整合技術,具體呈現出人們多元而豐富的思想,成為重要的文化資產,勢必能為廣大的華文閱讀市場注入一股新生的活力,為讀者帶來更美好的閱讀及感官體驗,更藉多元的產業合作,讓眾多優秀的聯成學員了解市場需求,從扎實的實務培訓課程中,順利進入各行各業,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工作。

    我們深信這一項重大深度合作,以彼此雙方優勢互相搭配,必定能產生精彩的火花、更能激盪出許多感動人心的好作品與優秀人才的出現。

資料來源:聯成官網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活動快訊:聯成講師.學員作品,好客油桐花祭精彩展出!

聯成電腦快訊:第一本Painter教學書,聯成學員聯合出版! 

聯成電腦活動訊息:產學合作新視野,向上遊戲、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!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