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R小編

DSC02818

產學合作新視野,向上遊戲、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!

    聯成電腦和向上遊戲首開產學合作,針對培育優秀動畫人才,最終獨立完成一部動畫,所設立之遊戲動畫作品創作班,於近日在台中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國際會議廳舉辦學生成果影展,期許開創學員美麗新視界,藉以提升學員創意實力和國際競爭力。
     聯成電腦 林副總經理於活動中提到:「聯成成立已有24年,公司願景是希望進來的聯成學員都能學到一技之長,並活用技能順利找到理想工作。因此為了這個理想,聯成在人員和服務上一直要求精進和突破。」  

  DSC02866
     近年來,聯成把產業需求帶進課程,利用訓練的課程,讓學員學到求職的技術,並把優秀的學員介紹給需要的廠商。同時聯成積極與各大產業合作,例如傳奇網路遊戲、歐德系統家俱、特力屋…多家知名廠商等,也邀請業界專業人士透過經驗分享和案例討論,讓學員提前作好就職準備,並帶領學員到各大企業行號進行實地參訪。致力教學和實務兩者相互印證結合,使學員深刻快速了解產業工作內容,再再可以感受到聯成於教育上的用心和努力。
   「教學過程中,聯成電腦提供很好的環境。並提供產學合作,讓學員有一個目標,並引領走到正確的道路。」聯成專案指導老師 陳建偉更於活動中推崇產學合作,並期待看到大家的成長,同時於活動中分享創作靈感和生活經驗的體悟。

DSC02822

怪獸作品創意無限,30秒影展激盪成長火花!
     向上遊戲 創意總監黃世民:「世界變得不太一樣,我們學習也要有點不太一樣。所以我們辦了這個影展。」本次活動影展一共有15位參展學員,同學們以怪獸為主題,發揮創意完成屬於自己的動畫影片。

DSC02839

最佳劇情片
     其中,廖慧宇學員 獲得最佳動畫獎,在學員「nightmare夢魘」動畫小品中,以小孩充滿想像的角度,描述實際現實的衝擊,內容十分具有戲劇張力。另一部張江帆學員的作品「筋肛狼」獲得最佳劇情獎,影片結合時事,融入黑心商品,影片中主角為了變成筋肛狼,最後竟發展成一部讓人哭笑不得的動畫影片。

    「學習過程很辛苦,但相信有這樣的影展去豐富自己的作品,讓自己覺得做這個動畫真是好玩!」向上遊戲 創意總監如此說到,並說明他在業界已經待了20年,之所以能如此堅持,不在技術和經驗,而是要有毅力,希望學員們都能享受作品完成後的成就感,讓成就感發酵,驅使自己朝製作下一部動畫或作品前進。
     聯成更鼓勵學員從「做中學,學中做」大膽參與各式競賽,期許學員們個個具備信心,勇敢展現自我實力。未來,培育優秀人才的教育理念和精神,也會隨著每一次活動和合作一直堅持下去。

DSC02811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活動快訊:聯成講師.學員作品,好客油桐花祭精彩展出!

聯成電腦快訊:第一本Painter教學書,聯成學員聯合出版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