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R小編 

愛麗絲夢遊仙境封面提案-2

提案作品-封面

§聯成學員: 董明昊。

§課程/時間:AutoCAD、Java程式設計、 CDPM課程多元文創行銷設計實務。

§工作經歷:藥廠業務、生產管理人員等。

§就職公司/職稱:SOHO接案。

§.學員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22934569

§.聯成電腦評價:專業,感謝聯成讓我順利接案。非常感謝當初介紹我課程的三重林怡秀老師.公館的邵乃倩老師以及數位行銷班的吳正順老師,教導我接案方面的技巧。

愛麗絲夢遊仙境內頁-1  

提案作品-內容

未結業先接案    非本科系學生大膽走出新人生

       明昊是資訊科系學生,雖然是資訊科系畢業,但畢業後從事的工作都和所讀科系無關。工作經歷了藥廠業務、工廠生產管理人員,並在大陸長期工作了六年。花了六年時間才真正領悟到,自己必須學習更專業的技能,擁有一技之長才能勇闖接案的世界,更憧憬著若能不上班,恣意獨立接案,那才是屬於自己的董氏人生。

      就在期望獨立接案的信念下,明昊於6月進入聯成學習,於11在公館和三重分校開始接觸CDPM設計課程(多元文創行銷設計實務),不到20多天,至今設計課程也尚未結束,靠著實力和主動積極的態度,於12月中旬順利拿到人生第一個設計案,對於一個非美術科系的學生而言,這是一項很大的肯定和成就。

 2013-12-20 下午 04-37-14edit  

版權:上城糕餅小舖

6年體悟目標   用6個月練功順利接案

      他說:「這個接案是替一間知名糕餅店設計大圖,從網路上一看到徵求設計的資訊,二話不說便主動打電話過去爭取,廠商看過作品後,也經過幾次的接觸面談,從認識到報價到成品完成,是一次很棒的經驗。」提到第一個接案,他有點緊張也相當興奮,不過因為設計和過程的種種經驗,課堂老師都曾教授和分享過,所以緊張感隨之消失,直到完成後看到成品,到現在心中一直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悅。

     因為這次的接案經驗,也更加深對設計操作上的熟悉度。緊接而來針對二手車進行的網站設計,也更駕輕就熟了!

     學習上他堅持多觀摩作品,多練習老師課堂傳授技巧和作業,課後練習一次覺得不足夠,就練習兩次、三次甚至更多次,對於自己而言,任何學習只要經過練習一定能漸漸上手。因為體認到自己是非本科系學生,所以剛進入設計課程,對於顏色掌握、配置和版面編排並不擅長,仍靠著持續不斷的練習和觀摩,漸漸提高對於色彩和編排的敏銳度! 

愛麗絲夢遊仙境內頁-2  

提案作品-內容

愛麗絲夢遊仙境背面  

 提案作品-背面

積極樂觀   帶著感謝和信心享受接案樂趣

     目前接案才起步,已順利替自己拿下2個設計案,現在手頭上還有5-6個案子已洽談完成,正在等候廠商消息,對於朝向接案之路相當有信心,他說到:「自己不貪心,一個月期許有10萬入袋,就相當開心。」對於未來想進入接案領域和正在聯成學習的學弟妹,提到:「沒有學不會的事情,只有不願意學習的人」,他分享了這樣的一句話,希望和學弟妹共勉之。

       最後,明昊相當感謝聯成講師群,特別提到楊恭佑、李求軒、吳正順三位老師,因為有這三位認真的老師,才能壯大成就自己夢想中的接案之路。

   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分享: 決戰E世代,搶進電子商務的黃金門票

 聯成學員精彩就業+評價:重返繪畫,體驗著充滿美妙樂符的旅程!

 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遊戲角色插畫師-驚喜和樂趣創造者

 聯成電腦學員精彩就業:跨出一小步的勇氣,離夢想也就近了一步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