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kzhu-452x650 (1)  

德珍繪製的言情風插畫

      匠哥很喜歡旅行。尤其近年旅行的相當頻繁。匠哥喜歡旅行的原因,一來是可以好好的放鬆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,二來是可以充實自己的文化內涵。文化內涵對於美術人才而言是相當珍貴的價值。無論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是否有發揮的機會,文化內涵總有一天能成為提升自我價值的利器。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蹲下是為了跳更高,隨時做準備,隨時充實自己,這是匠哥長期以來的信念。

      最近在台灣轉播的歌唱節目「中國好聲音」當中,偶爾可以發現中國境內有其他的少數民族存在著。有些少數民族甚至也是某些國家的主要民族。這當中就存在著許多歷史與文化上的內容。例如朝鮮族,韓國主要的民族就是朝鮮族,而中國境內其實也有朝鮮族;哈薩克是一個國家,主要的民族是哈薩克族,而中國境內的新疆也有哈薩克族;泰國有傣族,雲南也有傣族,一樣過著潑水節,這是相當有趣的議題。

     匠哥找到一個網頁,分享了德珍老師針對各民族服飾繪製的言情風插畫,也附註了一些文化地理歷史的資料。匠哥覺得這樣的資料相當寶貴,分享給各位同學。

http://pic.xrren.com/gzxr_2077.html

延伸閱讀

聯成電腦金匠老師專欄:3d max 密技~Freeform 快速建模技巧 

聯成電腦簡郁文老師專欄:3d Max技巧分享~檔案打包一次就搞定 

聯成電腦金匠老師專欄:3ds max 實戰~核能防禦工寨拆uv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