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、文 新竹分校 魏千翔(JY) 

 

 
  

 個人簡介

 筆名: JY
 
畢業/就讀學校:國立聯合大學
 聯成主修:2D遊戲產學精修班
 個人網頁(巴哈小屋)
 其他:http://pixiv.me/angelworth
 

 

作品賞析

 

作品名稱:未提供

創作的主因:看到花而有靈感

創作時的瓶頸:第一次用線表示陰影

最滿意的地方: 畫出來成果還不錯令我很欣慰

 


 

 

作品名稱:天使與惡魔

創作的主因:天使跟惡魔就像孿生姊妹一般一體兩面

創作時的瓶頸:羽毛非常難處理 沒有處理很好

最滿意的地方: 頭髮是我覺得這張畫的不錯的地方


 

作品名稱:妲己

創作的主因:殷商王朝的絕世美女,蘇妲己

創作時的瓶頸:毛的處理

最滿意的地方: 畫完感覺還不錯


 

作品名稱:女僕

創作的主因:巴哈姆特辦的女僕祭

創作時的瓶頸:臉上陰影光從下往上

最滿意的地方: 底下鏡面反射我還滿滿意


 

作品名稱:【花香鳥語】櫻花樹少女

創作的主因:春天來了

創作時的瓶頸:櫻花樹

最滿意的地方: 整體感覺還不錯


 

作品名稱:勾魂

創作的主因:少女與骷髏和死神

創作時的瓶頸:骷髏頭的質感

最滿意的地方: 整體還不錯


繪圖經歷

啟蒙的開始:小時候興趣所致,一直就有在畫

未來的展望 : 希望未來10年中可以登上國際大舞台

學習歷程

到聯成電腦學習的原因:因為聯成有完善的師資教材,我覺得到聯成可以以最短的速度得到最大的收穫。

到聯成電腦最大的收穫:在畫技上得到了很多啟蒙以及知識,跟著老師的腳步,可以讓我一步一步的成長,更接近我的夢想。從人際關係上,我認識的很多畫圖同好以及很多老師,可以在我有問題時候第一個給我解惑。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學員painter作品展示:圖文描繪生活的況味 

聯成學員作品展示:painter~我的電繪精進之路 

聯成電腦分享: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