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好文之前,記得按一下讚(就在上面)

本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

作者:李紹民

image001

我從對藝術有很大的興趣,但是一直不會用水彩和原料,所以一直都是畫黑白畫,上到大學二年級的時候來到聯成學習photoshop,終於突破我的罩門,能在照片上做很多千變萬化的特效加工,photoshop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軟體,跟以往傳統媒彩的不同,數位媒材方便用環保,圖片可以分圖層,做錯還可以重新再做,電腦還可以做到紙上做不出來的很多很多很多特效,真的十分好用。

上課的講師也都是高手中的高手,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風格和專業技術,真的很榮幸能跟這些大師一起學習,從他們的身上學到非常非常非常多東西,經過1年不斷的學習和努力的練習,現在終於能夠成功在外面接到案子了,最近也有上台跟學員們分享自己接到案子的一些心得,總歸一句話,就是要熟用軟體,不斷練習,和耐心才可以成功。

image002

image003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