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小小編

banner

聯成技術論壇除了提供師生互動,繳交作業的管道之外,一直都是大家發表作品,交流感情的園地。R小編也非常用心的經營,各種多元活動不斷舉辦,讓學員有一個平台相互交流技術。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多了一個精彩的區塊。

      沒錯,就是駐站專欄!這個由聯成精英講師組成的專家群,已經紛紛入駐技術論壇了。

      包括金匠老師、月鹿老師、俊良老師、求軒老師和CASH老師等豪華多元陣容的教學文章還有早期BO2老師、張三老師、藝千老師、翔麟老師、小邱老師、小蘇蘇、昭自老師、孟翰老師等精選專欄好文喔。駐站專欄除了回答專欄裡學員的各種技術問題,駐站作家還會不定期發表內容滿分的技術文件,讓大家多學一手。這麼貼心的服務只有聯成才有啦!

     歡迎聯成學員們踴躍利用駐站專欄講師解答各種軟體、技術上的疑難雜症,但是也請大家注意發文禮儀,不要打壞感情啦~目前精彩的技術文件已經陸續張貼,這些精彩的文章部落格也會不定期轉載分享給大家,敬請期待唷!

 

《駐站專欄直通車》

金匠老師 專欄直通車

俊良老師 專欄直通車

求軒老師 專欄直通車

月鹿老師 專欄直通車

Cash老師  專欄直通車 

駐站菁華文章收錄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