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楊子億

經作者授權,文章來源轉載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ngoyi/23663710

1111480773

 2012年,一個悠閒的午後,無意間在網路上爬文,然後看到了許多來自聯成電腦學員的經驗分享,
當時正逢缺乏靈感,沒有創作熱忱的時期......看了看這些振奮人心的文章,讓我試著想把自己投身其中。
於是我加入了聯成電腦的行列,一開始的課程都是基礎,讓我回顧自己繪畫的過程,有些小細節是沒有去注意的,
在老師耐心的指導下,也改善了些小缺點。並讓自己多熟悉了一個軟體-COMIC STUDIO。
我想,與其自己盲目無目標的畫圖,有老師來指導或許會進步的更快。
我很慶幸能夠在聯成電腦遇到一個專業的好老師。也能夠對新的軟體有所學習。
從聯成電腦學來的漫畫基本人物造型後,加上我自身課餘時間有在練習電腦繪圖,現在的作品都逐漸完整,
我很開心能夠有所成長,也謝謝一路陪伴著大家的老師們。
儘管學習的時間只有短短3個多月,我還是很開心,很高興。
聯成電腦的用心,建立了口碑,也打造出了許多的優秀學員。
如果你還在迷惘,不仿加入聯成的行列,給聯成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機會。

 

聯成電腦painter學習分享:Painter的創作大分享!  

聯成電腦學員painter學習分享:幻想曲 

聯成電腦painter學習分享:柯柯麗(?)painter分享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