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圖、小小編

03  

§.精心準備的就業環境報告,北部賺的多也花的多,各地薪情不一樣,審慎評估各地職缺和薪資水準,才不會發生心理預期落差太大的困擾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知道,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的道理,但是明明很多學員作品品質和專業能力都已經過關,卻屢屢在面試時,因為口條不好或太過緊張,無法正常表現自己的能力,以至於與心儀的工作擦身而過。這種狀況並非不可改善,要求職的學員可以藉由正確的觀念建立與面試前充分的準備來改善。

      今天小小編就要帶大家一起到分校,這次聯成電腦邀請到Yes123人力銀行的講師,一連三場就業講座,教授有求職需求的學員:如何準備履歷、面試成功的關鍵技巧,以及正確的求職心態。

 

動紀錄

01  
圖一、士林分校活動現場,Yes123講師介紹Yes123的相關服務和今日的講座內容。

 

02  
圖二:黑板上的文字是:
吳小姐 安安:
前天下午我有打電話給妳,也寄履歷給妳,
有要找我面試嗎?再打電話給我唷!!   / Joan
這封求職email問題在哪裡呢?

 

場次資料
12/10 館前分校
12/14 公館分校
12/21 士林分校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