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小小編  圖、聯成電腦

20121112pic0002  

     有沒有嚇一跳?這次小小編要報導,就是上校文化印刷有限公司的徵才見面會活動。如果有在高雄玩同仁誌的學員或讀者,應該知道這家從設計到印刷裝訂服務一應俱全的公司。因應高雄地區產業發展,對於美術設計人才需求增加,上校文化提出「外包人資庫」的概念與聯成合作徵才,適合想在家接案子的學員。這場活動也招募數位印刷人員和業務助理。

      必須特別強調,平面印刷美工設計,除了設計之外,特別重視排版能力,圖片+文字的設計作品,如海報、DM等作品。都是廠商很重視的項目。

20121112pic0000  


     這次的廠商見面會地點是在聯成高雄分校,工作人員早早預備好會場迎接要求職的學員。來求職的學員在見面會會場填寫相關面試資料,每個人盡自己的最大的力量爭取工作機會,這個過程雖然辛苦,卻是一種成長的機會。

20121112pic0001   


       一對一面試是了解工作、展現自己的機會,此時對於作品和創意的說明,對於工作的熱誠都是重要的評估項目。

*關於外包求職機會:
沒有外包經驗的求職者,黑秀網是一個展示自己作品的空間,很多的出版設或廠商會在黑秀網搜尋外包廠商,作品數量和更新頻率在黑秀網是很重要的,影響「藝廊」的能見度。另外對於主動蒐集各種外包工作訊息,真正有興趣的,記得主動打電話聯絡,就不怕被埋沒了。
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外包求職經驗,有就業需求的學員也歡迎多利用聯成的服務唷!!分享請點(請先登入)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