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407_13341155977PsL  

 

 奇摩新聞:聯成電腦學員教學書攻佔新書排行銷售第一名

2012-5-31 上午 10-04-17

上圖新聞圖片轉載自yahoo新聞

 

聯成學員分享畢生絕學     讓你一次收錄最精彩的CG繪技!   
     聯成本著讓更多畫圖高手分享繪畫拿手絕技,完成出書夢想!去年10月初於聯成論壇和碁峰資訊舉辦了出書徵選活動,活動過程競爭激烈,從380件作品中選出10位聯成學員進行後續製作。10位學員期間歷經開會選圖、廢寢忘食編寫修改再修改,消瘦焦熬過程耗時6個月,終於完成這本轟動武林,獨步業界的學員教學書─《百變CG電繪職人技》!比賽活動回顧  點我GO 

 

第二本學員教學書獨步轟動上市   讓你成為炙手可熱的插畫職人!!

      本教學書結合學員們Painter和photoshop的私藏教學密技,多元百變畫圖風格讓你一次學習,有經典必學的言情教學、充滿童趣的口愛畫風、奇幻華麗和水墨國畫等各式風格!綜合多元豐富畫風和示範,為的就是希望將學員畢生絕學分享給喜歡畫圖的你,若你之前沒有購買聯成學員的第一本教學書《跟著設計大師學Painter》,本書絕對別再錯過!本書內容撰寫更趨豐富,示範技巧更趨完美,從筆刷應用到全圖創作因有盡有!《百變CG電繪職人技》不只是業界唯一,更再度領先業界,繼《跟著設計大師學Painter》之後,第二本聯成學員教學書轟動問世!

2012-5-11 上午 10-40-29    

 

上市不到一個月,攻佔博客來購書網站銷售排行第一名!     時間: 5/18(五)

NO1    

上圖新書排行圖片來源轉載自博客來。

 

《百變CG電繪職人技》書籍介紹:
一次收錄最精彩的百變CG繪技:唯美言情x空靈奇幻x童趣繪本x水墨國畫
11位業界專業CG電繪職人無私分享個人繪作經驗.從創作構思 > 線稿描繪 > 上色教學 > 背景材質 > 全圖細修的過程完整記錄。本書由一群熱愛CG電繪的職人合力撰寫,傾力分享Painter x Photoshop創作技法與私密技巧,只希望讓更多熱愛插畫,懷抱夢想的你能更有系統地學習,從觀摹學習進而發揮所長,快樂的創作!
 
★ 多元風格的電繪畫風,帶您一窺CG動漫的創作世界!
★ 如何兼具商業價值及個人創作喜好,讓你成為炙手可熱的插畫職人!
★ 從筆刷應用到全圖創作,步驟式的教學讓你快速領略其中秘訣!
★ 提供全書示範檔案,依循書中所學一起描繪練習,進入CG殿堂並沒有想像中的難!

以上文字資料來源轉載自博客來

 


好評價《聯成學員出書感謝心聲》

YEH-YA:感謝聯成所有教過我的老師,感謝辛苦的碁峯編輯長-凱西,感謝不停鞭策我們的聯成R小編,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兒,最重的當然是感謝一路走來互相幫助的各位同伴們,我們出書了!

駱修思:懷抱著滿滿的感謝向前走, 才發現處處是驚喜....^0^....驚喜之一:發現世界上令人驚艷的作品永遠看不完; 驚喜之二: 自己畫的作品永遠跟想像中的不一樣:P

耀月:感謝聯成教過我的老師們;因為您們讓我了解到學Painter的樂趣,感謝基峰的編輯長-凱西姊,讓我們擁有這次出教學書的機會,感謝R小編,在我最情緒低落的時候一旁鼓勵我幫我打氣;感謝凱欣,因為她我才能將教學的部分全部完成;也謝謝一直在我身邊替我加油打氣的朋友,因為有你們我能繼續成長茁壯!

CASH:生平頭一次享受到了,何謂地獄般的日子,一邊寫教學書+一邊趕著出版社的封面圖,那些日子真是甜蜜的回憶啊.....(遠目)。

MR.蛙:用了幾個月去繪製灰姑娘的幻想旅程,終於作品在4/20上市,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!光看到書皮封面,眼淚就不受控制飆出!我不斷學習一心想把作品給更多人欣賞,終於聯成讓我有了這個好機會,也謝謝聯成老師們的教導和支持!

羿武:感謝人生中的每一位貴人,夢不嫌晚 只有肯不肯給予這執行夢的機會,對於每項任務,都必須去盡心盡力地完成,才能突破自我!

ACE貓:最初學習Painter是高三時,出於一股「不甘心只能觀賞別人的作品」這樣的好勝心,中途經歷將近4年的怠惰期、也曾經放棄,但終於能在大學畢業後,一圓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理想,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!

更多請點我   感謝學員的分享!!

 

《百變CG電繪職人技》上架囉,請大家點幫忙點讚,也希望愛畫圖的你多加給予支持聯成

博客來購買:點我購買
金石堂購買:點我購買

 

延伸閱讀

聯成學員精彩就業:逆風高飛,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!

聯成電腦得獎快報:2015 PTC大賽成績亮眼 聯成學員囊括八席獎項

聯成學員精彩展現:新台灣之光 聯成學員站上世界舞台

聯成電腦獲獎快報:榮獲2015 Corel最佳授權訓練中心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