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:武曉琦

1770323086.jpg 

      一開始對於如何要用手繪板時,真的很難適應。更別說要怎麼把圖畫好!在聯成學Painter是第3次上課(該說我幸運嗎?因為3次的課程老師都是同一個!對於我這個不敢對老師提問題的怪同學來說,心裡倒是蠻高興的。因為這樣就不怕跟不上其它同學的腳步。)

     雖然對畫畫很有興趣,偏偏手不巧腦不精,是個吸收能力很慢的學生。有時真的很怕老師站在我後面,因為會覺得有壓力,反而不敢畫出來。從第一次上課的陌生害羞,到現在偶而會回應老師的問題,這算是我小小進步的開端吧!

     這張圖是最近無聊畫的,當老師看到我的圖時,問了我一些問題!

1770323084.jpg 

師問:為什麼要畫這個?答:無聊亂畫!   

師問:有主題嗎? 答:沒有。 

師問:主角是誰? 答:是那個爆炸雞。

       師又問了一堆問題,女孩叫什麼名字?那些青蛙是做什麼的?(想不起來還問了哪些?)結果老師幫我想了一些設定,小女孩是個指揮家,青蛙是合唱團成員,小雞是嚮導(協助小女孩抓青蛙),因此我的圖就這樣誔生嚕!

      問完之後重點來了!老師說他剛問的那些問題,說不定別人也會有同樣的困惑點?畫畫如果沒有先把主題決定、角色人物設定、場景、故事內容要訴說什麼?如果一開始沒有先理清楚,只是埋頭苦畫。畫到後來也會被局限在一個框框裡跳脫不出來,所以我常常把圖畫到一半就放棄了!老師常說圖不是要畫的跟照片完全一樣,而是要知道如何用好的筆刷搭配使用技法,讓畫畫變簡單! 話雖如此,但好難做到啊!曾經想過為什麼要來學電腦?以前覺得只要有興趣就好,把半生不熟自以為畫的很好的圖,畫好現給朋友看得到讚美,一些短暫的驕傲感!(真的自我感覺良好)

      來這裡上課後,覺得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,很多學員畫的真的好好(心裡真的十分羨慕,哪天才能像他們一樣畫畫的這麼好??)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想要有怎樣的收獲,自己就要有心裡準備,付出時間去不斷努力學習。而我也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中,期待自己能進步!哈哈!再放一張最近剛畫的圖,還沒有畫好啊...但我覺得還不錯!(又在自我洗腦了~)

1770323085.jpg 

    最後,最後我的呱呱合唱團還是被我改掉了??改成一堆美麗的小花花(汗顏~)總之,喜歡畫畫的大家,堅持做自己吧!

 Ps.最重要的是這裡的老師教學真的很認真(真的)櫃台老師服務也很親切唷!!

 

 文章出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cken77wu/188165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