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:周珮郁

14c7341a378af0.jpg 

      去年五月多開始,想想在聯成電腦補習也一年多了,害怕畢業=失業 想說有個證照會比較好找工作,於是就糊裡糊塗學了一堆東西學過了Photoshop 、Illustrator、 InDesign、 Painter、 DreamWeaver 和Flash等等...果然最喜歡的還是Painter ,畫畫果然是我的命啊(嘆)!其實從大一開始就一直被好友說可以去學這個很適合我,原來那些美美的小說封面是這樣變出來的!?(大驚)卻拖到快畢業才正式接觸到這神奇的東西!忍不住想說:真是相見恨晚,北鼻~


       於是在還沒找到工作的那幾個月,因為實在太新鮮太好玩了,每天都抱著板子不放手,雖然真的不成熟也不完整,還是累積了不少作品,無心插柳的得到現在這份工作,人生第一份工作,小小的遊戲原畫設定(兼美工)!一定要提一下的是:聯成的老師同學們都很棒,常常在我不想繼續畫下去的時刻,又給了我動力!總是互相的鼓勵學習和成長, 能夠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!!

14c6a0ac42d6f9.jpg 
這是剛進公司在休息時間畫的東西 現在讓人家看到都覺得好害羞(噢~年代久遠了)

14c6a0ae195f97.jpg

上彩蜂老師課的練習,第一次畫小鳥~(自己滿喜歡的XD)

14c6a1c606dae1.jpg 

還沒找到工作那段日子在家裡的練習 ,只是單純想畫哭泣的臉!

14c6a1bad33fcb.jpg 

這張是前幾個月半夜睡不著爬起來亂撇的補坑圖(創作革命論壇的活動)

14c86f463a0e63.jpg 

也是前幾個月的東西,每次到後來就沒耐心了XD!說真的,不找照片參考自己亂畫是一件很累人的事...

14d4223e94e741.jpg 

哈哈~看的出來嗎?聯成論壇的活動-看板娘設計票選(雖然票數很逼慘XD)

14c6a0bd7ee211.jpg 

寫實西瓜!? 其實是工作用的東西,不過後來不需要了 當作練習囉!


文章出處:http://blog.yam.com/redbean0109/article/34711264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