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MO牛

0118聯成學員作品.jpg 

      一路看下來,我的作品都比較偏向可愛的風格,我自己也很開心別人看到我的圖會說很可愛,畢竟可愛對我來說是最大的讚賞呢^_^ 下面是認證作品的附加Q版圖(使用PT),結果茶茶老師說這張比認證作品還好!0118聯成學員作品02.jpg 
 

這張是妹妹的朋友拜託我畫的同人圖,之後我在延伸做成Q板桌布的(使用PT)0118聯成學員作品03.jpg 

下圖是聯成端午節賀卡比賽的參賽作品,可惜只有第四名,第四名是什麼獎品都沒有的名次!

0118聯成學員作品04.jpg 


一樣是使用PT畫的,我是一筆一筆畫的,後還想想這張用填色塊的話很快就可以完成了=  =|||,那時候的MO牛什麼都不知道啦! 下圖張上遊戲產學班的時候畫的,這時候學到圖層的運用,所以很開心的亂用一通把圖越用越亮了@_@",而且女孩子被我畫的下垂眼,朋友還回說我畫的女生怎麼都那麼有氣勢壓=口="

 

0118聯成學員作品05.jpg 

用很簡單的方式再來畫一次的Q版。

0118聯成學員作品06.jpg

      因為從小接觸日本動漫所以受日本影響很大,所以MO牛的風格也都很日系,很喜歡歐洲幻,也很喜歡日本和服的袖子等等,畫這些東西都會讓人很滿足說,穿著漂亮和服打鬥的姿態真的很酷(雖然很美但不會影響到行動力嗎?),所以MO牛畫的服裝都偏日系。

     在聯成上painter時也看到很多人都會畫日系的美少女,所以日本的動漫的影響力是真的很大呢!因為真的很崇拜日本的畫家,所以風格就走向日系的這條路,我也不後悔!今後我會加油再畫美美的日系風圖的^_^!!


0118聯成學員作品12.jpg 

下張是剛接觸PS時畫的東西,一樣效果用的太過分,整張圖都好亮呀!也是遊戲產學時候畫的,所以可以知道MO牛在遊戲產學都在畫日系的東西!!(驚)MO牛很喜歡巫女,是巫女控。

0118聯成學員作品13.jpg 

上圖是經過妍希老師幫忙修過的,老師的技巧真的是很高深!被改完後才發現我人物的身體比例是很奇怪的!以前都沒發現呀~~T_T現在看很多日本的ACG圖,都不會在像以前一樣走馬看花,而是會去研究他到底怎麼畫,雖然隱隱約約知道大概是用怎樣的手法,不過要效仿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呢T_T不過能試試看多種風格讓我覺得很有趣!畫畫不是只有一種方法而是有很多種的可能組合起來的,自己創作還是欣賞別人對我來說都是種很大的享受!畫畫是真的很有趣呢~!

 

0118聯成學員作品07.jpg  

上張是用蛇皮的紋路畫出來的東西,有蛇皮的感覺吧^_^??

0118聯成學員作品08.jpg 
上張是想說如果投繪本可以投稿用,不過MO牛腦袋不是很兒童,沒那麼純真!很難畫出來T口T...


0118聯成學員作品09.jpg 

這張是跟上一張一起畫的小熊,MO牛真的很喜歡動物呀!

0118聯成學員作品10.jpg 

一樣也是用PT畫的,是看到FB的餐城遊戲才想畫的角色呢!MO牛的人物都穿這樣煮東西端盤子的!XD!

     從小畫圖就只會畫女孩子與動物,男生是一直都沒有特別意願想要去畫的,想畫什麼就畫什麼,對畫畫的偏食習慣很嚴重!而且因為只喜歡畫人物的「臉」,所以臉以外的地方都不會特別著重,導致現在畫什麼圖背景、場景、配色、衣服的摺皺等等都會不太擅長!尤其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,所以寫實系的圖特別不拿手,什麼光影變化的我根本就研究不太出來=”=。直到上了聯成的遊戲產學班才開始研究這些東西,想當初文成老師說我畫的盔甲實在很像用紙做的!現在看起來,也的確是呢!! 之前根本沒有想過畫盔甲什麼的,畢竟女孩子畫的東西,(當然一定會有特例),都會是比較柔情或夢幻的衣服,而鎧甲、怪物的對我這個會挑食很嚴重的當然完全沒碰過呢…,所以要交這個作品老實說對我有很大的困難,但是下去會再去研究看看的,MO牛不是不會畫就不去畫的孩子!(不過寫實就饒了我吧T_T…. 傳說紙做的盔甲如下圖(驚)

0118聯成學員作品11.jpg 

 這張是用PT畫的。

0118聯成學員作品14.jpg 


文章出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nshinefiy/28511636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