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:花小莞

花小莞01.jpg 

一直覺得,能畫出清秀細膩美麗無比插畫的老師;

一定是個飄逸花美男,或是有著靈秀氣息的美人大姊。
但是

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

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
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
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

         回想第一堂在聯成上課,同學們各個就定位坐好,等待老師登場。我看見完全超乎我預期的景象,一個看起來活像是要去打網球的男子走了進來。中氣十足的跟大家問好,我看了看我的課本,看了看他,再看看我的課本,再看看他,我實在不相信這一切唯美產於眼前這位呃大叔。正確來說,我,傻眼!大叔中氣十足且宏亮的聲音,在課堂中還嚇到我跟旁邊的同學,他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say sorry ,尷尬靦腆的表情非常地可愛。他就是我在聯成上課碰到的第一位老師─文成 老師。

        最上面第一張圖為我在聯成第一輪課程後的結訓作品,雖然我想完成的作品,不屬於文成老師課堂所授的言情風格,但文成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地額外為我這張圖做解說,這張圖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,如果沒有文成老師不厭其煩的耐心,甚至願意花下課後的時間,留下來指導問問題的同學,我大概永遠也想不到我可以畫出這張圖讓大家看看 其實第一張圖原本是長這樣的(下圖),不准笑!我那時可是很認真地覺得這是一隻狼!
花小莞02.jpg 
哈哈哈哈哈~(其實現在的自己看了都想狂笑)

 

花小莞03.jpg 

後來有幸排到茶茶老師的課,我變得更有勇氣去畫人物了。老師也實際地教導我們善用PAINTER本身內建的一些功能,創造出我們意料之外的變化!

  

花小莞04.jpg 

這張圖我花了滿多時間在上面,雖然無法在課堂上完成給老師看,但我還是靠著毅力把它刻完囉!現在的我正在上三月兔老師的課,義無反顧地朝著電玩美術的路前進!

聯成的同學們! 加油!

 

原文出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ackhunterz/16288082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