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電腦-鄧惠謙.jpg 

     姓名:鄧惠謙 

     年齡:72年次天秤座

     課程:PainterComic

     現職:電子公司業務

部落格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chiouchian

 

七彩可可豆的美麗插畫世界

   筆名『七彩可可豆』的鄧惠謙,個性天真活潑、開朗大方,她的繪畫創作就如同本人的風格,充滿可愛的童趣與無限的想像力。「我從小就很喜歡畫畫,雖然現在的工作跟創作一點關係也沒有,但我正努力朝這個方向邁進!」

 

在繪畫中,尋找一份純真的感動

  「我喜歡畫可愛的卻耐人尋味的小插畫,那種繽紛、純真的線條與色彩,不知不覺就會讓人的心情歡樂愉悅起來。」創作對惠謙是一種快樂的享受,也是一種心情的宣洩,她希望自己可以把這份單純的快樂散播出去,成為一位出色的繪本插畫家。

   在家人的期許下,惠謙在學生時代雖然沒機會就讀藝術相關科系,但卻積極參與各種社團活動,無論是國畫、插畫或攝影,都是她非常感興趣的領域。她笑著說:「或許是我的視覺感官特別敏銳吧,我總是喜歡捕捉視覺上的美麗與感動!」

 

無法捨棄,工作後再進聯成圓夢

  「其實在好多年前,我還在台中念大學的時候,就曾經跑去聯成詢問電腦繪圖課程了,只是那時候家人不支持我額外花一筆錢『投資』我的興趣。因此,當我自己的經濟開始獨立以後,第一件想做的事便是到聯成電腦報名Painter課程。」

   20093月,當惠謙踏入聯成電腦的那一刻起,彷彿又重新擁抱了過去的夢想,全身充滿希望的力量。「總覺得畫畫是我一輩子的夢想,無法故意忽略或遺忘,就像生活以及生命的一部分。所以,平常工作雖然忙碌,但還是盡可能利用晚上或假日到聯成上課或創作,即便蠟燭兩頭燒我也依然自得其樂!」

   自從接觸聯成電腦的Painter課程後,她的視野、思維更加寬廣,作品也比從前精緻而多元,這些都要歸功於老師們的認真指導以及惠謙自己的積極努力。「我算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吧!所以,會100%投入我喜歡的東西,然後全力以赴完成設定的目標。」相信有一天,對藝術充滿熱情的他一定會實現心中最渴望的夢想,成為一個創造歡樂、備受肯定的插畫家!

 

聯成電腦03.jpg 

聯成電腦04.jpg 

聯成電腦05.jpg 

聯成電腦01.jpg 

聯成電腦06.jpg 

聯成電腦02.jpg   

延伸閱讀

葉琇鳳的聯成故事:豁出去!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