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電腦作品04.jpg 

    姓名:寧心泉

    年齡:73年次 天蠍座

    課程:PainterComic

    現職:社團講師

  部落格:http://diary.blog.yam.com/x731028

聯成電腦作品02.jpg

 

從零開始,一年時間成為81keys得獎人!

    2009年華義遊戲公司舉辦了81keys的創作大賽,引起許多喜愛漫畫、線上遊戲的玩家興趣,也在眾多參賽者之間形成一股拉票、投票的熱潮。其中,有一個出色的創作者重複奪得第二名與第四名的佳績,獲得許多人的注目,他也是聯成電腦台南分校的優秀學員-寧心泉。聯成經典好文回顧

 

毫無繪畫基礎,憑興趣轉換跑道

   寧心泉的作品線條流暢、用色自然飽滿,在視覺上容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真的很難想像,沒有任何美術底子的他,接觸繪畫領域只有短短一年多的時間,就能產生如此高水準的作品,並且受到遊戲公司以及網友們的肯定,實在值得讚許與鼓勵。

  「高職畢業後,我就隨便找個能夠餬口的工作,沒有考慮太多關於夢想的問題。然而,一段時間過去後,我漸漸發現自己應該有更適合的地方可以去、發揮潛在的能力、成就更美好的自己。於是我就想到了漫畫、一個我由衷熱愛也想積極投入的創作領域。」

   於是,寧心泉辭去原本的工作專心學習電腦繪圖、努力練習每一個細節與技巧。一年時間過去,他已經成了南台科技大學與台南科技大學的漫畫社團講師,作品也榮獲81keys創作大賽的公開肯定!

 

事在人為,勇敢追尋自己的遊戲夢

  「對我來說,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而已吧,距離想要到達的方向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努力!」寧心泉因為喜歡漫畫、熱愛遊戲而決定走上繪畫這條路,最終的目標是希望成為一個優秀的遊戲設計師,創作出受歡迎的人物角色,並且成就自我的夢想與驕傲。

  「事實上,我很感謝家人的支持與包容,放任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雖然我嘴巴上不太說這些話,但真的蠻謝謝他們給我的自由空間而非沉重的壓力。」的確如此,寧心泉之所以能專注在自己的創作上,是因為背後有家人完全支持的力量。因此,他承諾自己要好好努力表現,才不至於辜負父母對他的付出與期望!

   雖然,寧心泉還算是漫畫插畫界的新手,但他的作品已經有高水準的表現並且受到玩家的肯定。我們相信他絕對有絕對的資質與潛力,成為一個優秀的遊戲設計師。   聯成電腦作品03.jpg  

聯成電腦作品05.jpg 

聯成電腦作品06.jpg  聯成電腦作品01.jpg 

延伸閱讀

漢克先生的聯成故事:從服裝到遊戲設計的繪畫夢

夜雨的聯成故事:拒當流浪教師,搶進遊戲產業

葉琇鳳的聯成故事:豁出去!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