齊唯國.JPG 


  姓名:齊唯國

  年齡:63年次射手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課程:JavaLinuxAutoCad

  職職:朋晟系統整合公司負責人

 

我的成就,來自於國際專業證照!

   每個人的時間是自由的,不必被公司的制度綁住;

    每個人都有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,工作與生活並進;

    每個人只需要為自己的工作負責,

    提供客戶最完整、最有效率的服務;

    如果有事討論,就約在咖啡館,順便喝茶聯絡感情。

    這樣的工作條件,你心動了嗎?

這不是壽險公司招募理財專員的廣告文案,也不是直銷業者為了拉攏下線所拋出的誘因,而是一家系統整合公司的經營理念。由一群平均年齡只有30歲左右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專業團隊,在負責人齊唯國的帶領下,秉持著專業、有活力的『Power Service』,為客戶提供最滿意的服務。

60張國際證照,為他開啟成功的創業之路

    齊唯國在美國拿到MIS的碩士學位後,回到台灣從事IT的工作。當時他發現,台灣對這塊市場的需求量很大,相關的人才也越來越多,便開始思考如何塑造自己的獨特性,創造差異化的價值。

    評估產業競爭力與市場的前景後,他決定進修一些高階、實用的電腦課程,來強化自己的專業力。因此,希望透過國際認證考試的方式,讓自己徹底了解、接觸整個資訊工程技術的全方位領域。

    於是,他開始緊鑼密鼓地上認證課程,白天在公司上班、晚上到聯成上課,假日的時候則是唸書準備證照考試。那兩年的時間,他幾乎把賺來的薪水都花費在學習和考照上。幾十張證照考下來,費用的確很可觀,但這些絕對都是物超所值的投資!

    齊唯國說,證照考試是一個能讓自己能力不斷加強的過程,也是對於相關領域深入探索、精闢瞭解的最佳方式。而就目前的結果來看,證照為齊唯國所帶來的價值,早已遠遠超越當時付出的一切。困難的背後,果然隱藏著通往成功階梯!

想進公司? 請先通過專業的國際認證

    齊唯國的系統整合顧問公司,成立至今雖然還不到兩年的時間,但包括老闆在內的每一位員工,都擁有相當數量的國際認證。證照,可以說是這家公司最基本的門檻,也是最有價值的資產,更是促使他將工作室發展成公司體制的最大動力。

    因為,透過考試的過程讓他發現,專業訓練真的非常重要,他希望未來能和一群擁有很多證照的人才合作,共創一番事業。公司服務的項目包括:系統整合規劃建置、專業網路系統整合、監控系統整合規劃以及企業節費評量建議,幾乎囊括了所有的資訊領域。因為所謂的顧問,就是什麼都要會、什麼都要懂。這也是齊唯國之所以會考取幾十張國際證照的主要原因。

證照,是進入職場的識別證

    然而,即使是擁有數十張證照的齊唯國,都認為『證照』並非是能力的保證書,而是一種進入職場的票卷或識別證;專業也不能單以證照的數量來衡量,更要看是否符合該領域的需求。

  「我對證照的看法是,它是讓別人在不認識你的狀況下,相信你精通某項專業。口說無憑,即便是自己的能力很強,也不容易讓企業主或客戶在初次見面時,馬上了解你的實力。因此,證照就像是一張證明,是讓別人信服的工具與標準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