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比照片.jpg 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    姓名:劉素君 (艾比)

                年齡:70年次 摩羯座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課程:Adobe創意設計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職:伯樂門工作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olemantw

 

市場大趨勢: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商品  

      在一片追求個性化的風潮中,唯有獨一無二的商品才能抓住消費者求新求變、另類時尚的目光。個性化商品又是如何能獨領風騷?『伯樂門』的艾比認為:「個性化的商品能夠立即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,無疑是現代人自我表達或贈送禮物的最佳選擇!」

 

伯樂門精神,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!

 

      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!艾比表示,『伯樂門』客製化禮品的特色是比手繪精緻、比印刷有質感;同時秉持著這樣的理念:「唯有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,才會懂得珍惜。」因此,『伯樂門』的每樣東西都是獨一無二、每件作品都保持個性化的風貌以及限量的製作,絕不是在市面上就可以輕意購買到的。

 

        艾比說,當初跟創業夥伴阿佘在思索方向的時候,就發現到個性化商品具有市場潛力,是未來消費者需求的主要重點。「只要看得見人們的需求,就有商機:消費者的需求是什麼?只要你想得通、做得出來的新鮮事,就是一種商機。」

 

        於是,艾比和阿佘利用水轉印的技術,結合商品客製化、個性化的思考,,為客戶量身打造具有獨特性的物品。『伯樂門』的主要服務為提供客製化紋身貼紙代製、販售個性化耗材紙張以及特殊物品的委託訂製等。艾比認為微型創業的經營關鍵在於:「別人做不到的小額特殊訂製,是我們最大的市場利基點。」

 

創意型產業,將生活品味提升起來

 

       或許你也同意下的觀點:「在市場商品、服務同質化的競爭下,消費者能選擇的品牌和商品愈來愈多元,而品牌忠誠度也隨之降低;因此,有限的消費市場裡,差異化、獨特化以及個性化的商品,才是未來的消費趨勢。」

 

      『伯樂門』就是在做這樣的事!艾比和阿佘希望客戶可以自己嘗試設計一些圖案、發揮獨特的創意,無論是學生繳交作品作業、年輕人大搞KUSO、求婚、求愛、朋友送禮或自己收藏紀念都非常適合。『伯樂門』的理念是將視覺圖像實現在日常生活中的物品中,讓原本平凡無奇的東西,透過創意轉印搖身一變成為趣味盎然的藝術作品!

 

成功創業,聯成提供您最佳的工具

 

      當工作室正式成立、接案量越來越穩定後,複雜、多元的商品需求也越來越多。艾比雖然懂一些基本的美工設計,但只能運用在簡單的修圖或合成,沒有辦法衍生出太特別的花樣、玩意兒。因此,為了長遠的計畫考量,便決定到聯成電腦學習專業的Adobe創意設計課程。

 

     「工作室成立雖然不久,但已經有固定的客源與不錯的口碑。為了應付未來可能面臨的設計需求或多元化的發展,我希望自己可以提早準備好實力,才能及時、隨時為客戶解決任何問題。」這是艾比的目標,也是在聯成電腦最大的收穫!

          9-2.jpg 

水轉印紋身貼紙 

         5-1.jpg  
水轉印插畫風化妝箱

      2-3.jpg

個性化單車坐墊

 

 

      1-8.jpg  
水轉印裝飾瓶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