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文、小小編

小小編管理技術論壇的時候,最煩惱的就是圖片讀取速度的問題,其實外連圖片的效果快又好,今天就來介紹一個操作超輕鬆,介面也很簡單的網站ThumbSnap。

首先要說明,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網站,所以功能也很簡單,只能上傳圖片,一次只能上傳一張,不過如果有推特(Twitter)的帳號,這個網站還是支援批次上傳的(但是小小編猜想讀者有推特帳號的也不多!),但是對於只有簡單、一次性照片上傳需求,同時需要輕鬆取得圖片連結的讀者來說,這個網站再方便不過了。


但是根據使用者的意見,這個網站會挑寬頻服務商,小小編這邊用中華電信,速度相當滿意。

ThumbSnap網站網址為:http://thumbsnap.com/

下圖為網站首頁,可以看到非常簡單的設計,訴求「輕鬆分享照片」(easy photo sharing)。點選中間「upload」開始上傳照片吧。

001.jpg

選擇要分享圖片所在的資料夾,以及要分享圖片檔案,完成後點選「開啟」

002.jpg

這時檔案已經完成上傳,可以看到上傳的圖檔,圖片上方的icon可以讓使用者直接將本頁面的連結推到各種社群網站、email甚至列印。但是要使用這張照片而非網頁就必須點擊下方「More Link Codes」

003.jpg

這時總共出現五種不同的外連語法,一一說明如下:

1.本網頁網址

2.圖檔的html語法,可以放到部落格使用,適用於網頁、部落格、拍賣。

3.含本網頁連結的圖檔縮圖html語法,適用於網頁、部落格、拍賣。

4.提供給論壇使用,含本網頁連結的圖檔縮圖的語法。

5.該圖直接連結的語法(這個就是我們要的直接連結功能)

004.jpg

 

實際操作測試,在論壇新手貼圖區,點選上方圖片功能鍵,貼上直接連結語法,小小編招牌頭像就出現啦。

005.jpg

 

006.jpg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