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rticle_main_img

文、耀月老師

 

 

各位同學大家好~

最近吉娃娃真的很紅,所以想說畫個可愛吉娃娃梗圖,臉要特別ㄎㄧㄤ的那種XD

 

 

使用筆刷:錐形康特筆、輕柔炭筆、數位噴槍、油畫粉蠟筆、細節噴槍、紋路筆刷、擷取鬃毛、大號粉彩筆、混色筆-只加水、混色筆-紋路水化等…

 

👉 推薦課程:數位創意電繪設計

 

 

 

1. 首先,我們先用錐形康特筆繪製草圖,先將吉娃娃的感覺繪製出來,之後好上色。

 

 

 

 

2. 接著先在下方墊個底色,以免之後上色顏色畫出去,這邊用什麼底色都可以別用淡色就好。

 

 

 

 

3. 使用數位噴槍繪製吉娃娃第一層的固有色,這邊我用米白色來填滿整隻吉娃娃的草圖。

 

 

 

 

4. 使用擷取鬃毛筆刷來繪製吉娃娃皮毛的顏色,耳朵用粉色、鼻頭用褐色,因為我想畫有點混花色的品種,所以一開始的皮毛用了一些淺咖啡色。

 

 

 

 

5. 使用數位噴槍繪製吉娃娃的眼球和眼線,以及他的鼻子。

 

 

 

 

6. 再來可以使用一些能畫細節的筆刷來繪製身上的毛皮,畫的時候注意毛皮流向,要順著狗狗的臉去畫唷!接著畫吉娃娃肚子的粉色。

 

 

 

 

7. 畫出耳朵內側的陰影,陰影的部分可以用稍暗的顏色。

 

 

 

 

8. 一邊繪製皮毛,一邊畫牠眼周的黑眼圈(X

並且將皮毛延伸至肚子上面,畫的時候順著紅色箭頭的標示去繪製。

 

 

 

 

9. 將吉娃娃的舌頭畫出立體感之後,接著畫亮晶晶的眼球,眼球在畫的時候還是要注意瞳孔的方向,以及光點的位置,因為這樣畫眼神看起來才有精神唷!

 

 

 

 

10. 將吉娃娃的毛色補充上去,我在牠的周圍畫了一些赫色的毛髮,看起來會比較具有豐富感。

 

 

 

 

11. 最後將吉娃娃的鼻子畫上後就完成了!

看起來是不是很ㄎㄧㄤ呢?

感覺可以出貼圖了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