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rticle_main_img

 

 

評鑑八連霸,補教業NO.1

 

聯成電腦110年再次榮獲「私立就服機構評鑑A級獎」,獲得補教業最高肯定,成為補教業標竿!本評鑑目的為建立安心、安全的職場環境,並考核前一年度就業服務完整度與品質,評鑑指標包含了:服務機構經營管理的執行狀況、就業服務人員的專業度,對於求職者是否提供相關求職資訊……等,總共32項指標,今年聯成電腦32項指標全數通過,評列最高肯定,獲頒就業服務A級獎

 

圖說:110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成績一覽表

 

 

評鑑A級的核心 「強勢就業,一次到位!」

 

疫情解封後,職缺數量回升,甚至突破新高,各大產業都開始大舉徵才,從三級警戒解封開始,工作數回彈高達19%,在火熱的求職市場中,求職者的競爭更加激烈,具有即戰力的人才在現在更顯吃香!

 

聯成電腦獨家5A服務」+「168安心學習服務」,產學班成果就業率高達93%,是業界首屈一指的成果!從初期課程規劃,到課程實務練習,後期成果作品集,最終履歷健檢,一步步用心為學員鋪路,每個環節都緊扣業界需求,讓結訓後無縫銜接職場,打造學員求職、企業求才雙贏的局面!

 

 

 

求職2.0 就業博覽會x LINE@職缺快訊

 

因應防疫政策,10月底的求職就業博覽會,除了實體徵才活動,部分廠商也執行遠端線上面試,讓面試不受地點侷限,透過科技的便利達到更大彈性、更加方便!若無法參與就業博覽會的學員,也能透過新版學員專區以及LINE@生活圈「聯成電腦168安心學習服務官方帳號」收到最新職缺資訊,一手掌握所有好工作,讓求職不用海投履歷,找工作我幫你,透過聯成就能很輕鬆!

 

 

 

30年來,唯一不變就是變。「不變」的是對於教育的堅持,「變」的是與時俱進的技術實力。聯成電腦未曾停下腳步,疫情期間加快轉型,除了上述的學員服務,也將學習權益升級,雙學籍方案落實混成學習模式,讓學習無界限,近期新增外語Podcast,納入更多元的學習資源,讓技能樹更加茁壯!(雙學籍服務再升級!15分鐘通勤也能學外語)好的評鑑成績,本於好的學習服務,提供良好服務,造就豐碩成果,是產官學有目共睹的,聯成電腦未來也會努力維持A級好品質,給予學員最好的保障!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