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_main_img

 

 

聯成電腦以數位化接軌企業與人才,鼓勵大家以學習投資自己,讓未來價值連城。近年突破變化推出嶄新的線上教學模式,教學成果獲得產官學一致認可,也讓優秀的教育機構讓世界都看見!感謝東森亞洲新聞台《讓世界都看見》採訪!

 

 

 

 

數位科技日新月異,聯成電腦不斷向前邁進,就為了把最新的技術知識交給學員。30年來,聯成電腦獲取各項證照與認證,於2019年完成全台27間分校全數通過TTQS(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)的目標,同年更領先業界榮獲「私立就服機構評鑑A級獎」。有鑑於近年AI高科技人才需求大增,聯成電腦也取得與政府單位合作培育AI高科技人才的輔導資格。在教學品質上嚴謹的態度,就是要給予學員最好的保障!

 

 

 

優秀的師資與嚴謹的教學品質,讓聯成電腦學員在各領域中大放異彩,近期學員組隊參與政府機構資安培訓計畫,扎實的演算法應用、AI影像處理,讓學員從14組人馬中脫穎而出,向業界交出亮眼的成績單。

 

 

 

聯成電腦也透過勞動力發展署給予高補助專案,協助失業、非自願離職、弱勢族群,落實產官學合作,期盼透過教育熱忱,讓學員增進職能以換取更好、更理想的生活。

 

企業永續發展,跟隨時代潮流,保持海綿般的學習力與專業的教學,讓世界都看見以企業於職能訓練的卓越表現,向社會傳遞活到老學到老的正面思想,讓自己的生活保持在「學習進行式」,這正是聯成電腦的理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