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_main_img

文、涵編

 

 

 

目前從事機械產品相關產業工作的陳柏霖,在2019 Creo Parametric建模設計大賽中,以「救災直升機模型」作品獲得佳作的名次。

 

得獎作品-救災直升機模型 (圖檔來源:陳柏霖 提供)

 

 

 

「當初是因為看到大學同學在補習電腦軟體的技能之後,覺得對方操作起來相當的熟練,透過同學推薦加上本身沒學過電腦,覺得可以嘗試看看。」就這麼簡單的理由讓柏霖最後選擇在聯成電腦增強自己的能力。

 

問柏霖為什麼想參加這次的比賽?他說,以往都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真的可以參加?透過這段時間的學習增加了自信心,也因為剛好有空檔時間,因此想藉此機會突破自己、挑戰自己,就這樣參加了比賽!

 

 

 

學習的動力來自於老師們不斷的提醒

 

柏霖說:「每當自己沒到班上課時,分校的老師們會不斷的提醒、催促自己要到課,讓自己可以更有動力的出席每堂課,能夠感受到並非每間補習班都會這樣耐心提醒,覺得很喜歡這點!」之後即使上班很累還是會激勵自己繼續來學習,就算是有加班等不可抗拒因素,也會想辦法盡快補上缺課的進度,甚至是把課程再多學一次。

 

一個提醒學員到班上課的小動作,改變了學員的學習態度,讓學員可以更投入於課程之中。這也是聯成電腦一直堅持做的事情,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總有因為這件小事而改變的地方。

 

每個創作者,都經歷過靈感缺乏的考驗,找到自己的步調才能持續 👉觀看全文 

 

 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ccnet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ccnetzone
菜鳥救星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sn0w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