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_main_img

文、晏小編

 

 

 

胡世庭來自台中豐原,參加「2019 Creo Parametric 建模設計大賽」以作品「消防車造型螢幕支持架」得到佳作。問他為何會想要參加比賽?他說本身從事製造業,想往設計方面發展,讓自己擁有與別人有不一樣的特點。這些原因說起來看似很簡單,背後卻是承載了無數的辛苦和努力,才能有今日的成績。

 

也因為這單純的念頭,他選擇到聯成精進自己的能力,至於為什麼會選擇聯成?他笑著說經過比較後,覺得聯成給人比較務實的形象,而且在過程中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服務人員都會立即協助處理,讓他可以在學習時更加得心應手。

 

圖片:胡世庭參加「2019 Creo Parametric 建模設計大賽」以作品「消防車造型螢幕支持架」得到佳作。(聯成學員胡世庭提供)

 

 

 

不停止學習才能突破難關

 

每天工作已經很累了,為什麼還願意花這麼多心思和時間來學習呢?世庭說,因為在工作上遇到相關的困難,因此想透過不斷學習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。這份主動積極的心態,讓他在這條路上孜孜不倦。

 

好作品的產生,往往來自於別人沒注意到的細節。世庭分享道,靈感主要的來源還是從生活上擷取居多,例如覺得哪個東西使用起來不順手,就會想把它改造得更好。這樣單純的念頭,卻造就他完成令人驚豔不已的作品。

 

 

堅持不一定會成功,但放棄就等於直接輸掉了!👉觀看全文 

 

 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ccnet.com.tw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ccnetzone
菜鳥救星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sn0w

arrow
arrow

   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